>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豪华后场领袖力互补 科比唱红脸纳什唱白脸

2012年07月14日08: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纳什


  北京时间7月14日,科比与纳什联手组成名气最大的后场,除开球场上的实战外,两位96级的元老无疑也是湖人队的领袖,纳什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与科比的领袖力完全可以互补,在湖人队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

  科比与纳什在季后赛里可谓恩怨颇多,2006年和2007年季后赛首轮,科比率领的湖人队都输给了纳什率领的太阳队,但是在2010年的西部决赛 上,科比率领湖人淘汰了纳什率领的太阳队,杀进总决赛并最终夺冠。现在,这两名都渴望胜利的后卫走到了一起,他们的目标无疑是NBA总冠 军。不管是科比还是纳什,他们都知道自己的职业生涯所剩无几,34岁的科比希望获得职业生涯第6枚总冠军戒指,而38岁的纳什则要抓住最后 的机会,赢得职业生涯的第一枚总冠军戒指。

  两名都渴望总冠军的老兵,他们的性格和领导力无疑能互补。说道领袖力,在湖人队里科比永远是唱红脸,而他身边总会有一个唱白脸的人, 过去这个人是德里克-费舍尔,未来的日子里无疑是纳什来唱白脸。科比的性格,对胜利近乎偏执的追求,对训练的严格要求,这些都只能让他 来唱红脸。纳什在科比身边,则要扮演好另外一个极其相反的角色,他职业生涯一直都在扮演这样的角色,无论场上还是场下,纳什都极具亲 和力,他不仅可以用传球能让队友变得更好,还能让队友在场上场下更融洽,而这些都是现在这支湖人队非常需要的东西。

  “我是代表负面形象的人,”纳什面对记者开始了玩笑,他随后就面带微笑地说到,“我想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名积极的领袖,我乐于鼓励和 包容。我更喜欢让我的队友更加感到自信、快乐和阅读比赛,最好的发挥。”而这一些工作以前是费舍尔来做,费舍尔被交易后,现在纳什到 来无疑会做得更好更出色。值得注意的是,科比、纳什与费舍尔都是1996年选秀进入NBA的球员,现在纳什就像曾经的费舍尔那样,成为科比身 边最好的搭档。

  不过纳什和费舍尔的差别是,纳什能根本性提升湖人控卫的实力,科比职业生涯迎来最好的控卫搭档。对纳什来说,他职业生涯也从里没和科 比这样的顶级得分手搭档过。在新赛季里,纳什只需要让科比在最舒服最有杀伤力的位置拿到球,然后就可以看科比去打击对手了。“作为一 名领袖,最重要的是自身,在我看来,要用自身的努力与态度让大家信任你。所以我会做真正的自己,科比也会做他自己,我们是两名非常有 经验的老家伙。”

  历史曾经让纳什与科比各为其主,现在两人在湖人联手,要领导这支球队去夺冠。“你们会发现两支训练馆老鼠,”纳什最后说道,“我确信我们能和谐相处,相互竞争、进步,相互欣赏各自的竞技精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