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大连实德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贞焕抵大连为实德助兴 预测老东家会笑到最后

2012年07月14日09:46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安贞焕昨日抵达大连,今日实德迎战阿尔滨,他将出现在金州体育场,为德比战助兴。对于今日比赛的预测,安贞焕的回答中明显仍然带有着浓重的实德情结,在他看来,老东家实德队将会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昨天下午5点20分许,穿着白色上衣、蓝色牛仔裤、脚踏一双白色休闲鞋的安贞焕面带微笑走出机场。或许是因已远离绿茵场上的风吹日晒雨淋,看上去安贞焕白了一些也瘦了一些。尽管接机的球迷并不是很多,但故地重游,安贞焕的心情看上去相当不错。面对记者的采访,安贞焕微笑着给予回答。他表示自己最近很忙,但一直过得相当充实。他没有透露自己在忙些什么。谈及特地来大连观看德比战,安贞焕说:“我觉得这场比赛注定会很激烈,加上我得到了实德俱乐部的邀请,在告别大连之前,我就说过德比战的时候我会回来。”对于比赛的预测,安贞焕明显偏向老东家,他认为实德队将会在德比战中笑到最后。不过对于大连两支球队,安贞焕都给予了祝福,“希望两队能够打出一场让球迷满意的精彩比赛。”

  到酒店稍事休息之后,昨晚实德俱乐部宴请了安贞焕。不过今天的比赛中,安贞焕在赛前乃至中场休息时如何和球迷互动,尚且未有最后的计划。“我们有一些想法,也想看看安贞焕本人有怎样的构想,由于今晚时间安排得都非常紧凑,因此估计得到明天上午,双方才能最后敲定具体的细节。”实德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如是说。据悉,安贞焕在参加完德比战之后,将在后天离开大连回韩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