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场挑战杭州绿城 舜天并不指望新外援克里维茨

2012年07月14日09:49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今晚,舜天将在客场挑战联赛排名第8的杭州绿城。由于队长陆博飞累计黄牌停赛,和绿城的比赛,对舜天中场是个不小的考验。新加盟的外援克里维茨由于时差还没倒过来,首发的可能性很小,德拉甘昨晚也强调,克里维茨上不上场,还得看比赛的情况决定。

  陆队停赛,舜天中场又吃紧

  与主场对阵申花相比,舜天客场打绿城的阵容肯定将会有一个很大的变动。一方面,后防核心艾雷尔森禁赛期满回归,另一方面,队长陆博飞又因为累积黄牌停赛一场。对于中场本身就不强的舜天而言,陆队的停赛显然会让德拉甘很头疼。

  这个赛季,33岁的陆博飞并没有如外界预测的那样出现体能下滑的情况。联赛过半,他已经为舜天踢了15场,除了客场对阵申鑫是替补出场,其余都是首发。惟一缺阵的一场,是舜天主场对阵辽宁,那是因为此前一轮客场与山东的比赛,陆博飞受了伤。不过尽管陆博飞缺阵,舜天还是在主场1:0战胜了辽宁。从这个赛季舜天的比赛来看,陆博飞对于舜天的重要性丝毫没有因为年龄的增长而有所减弱,主帅德拉甘对他也是足够的信任,即便是像客场打北京这样的硬仗,他也让陆博飞拼满全场。

  陆博飞的停赛显然是舜天的重大损失,不过好在和去年相比,球队在中场可用的人手要多了不少。此前陆队受伤期间,德拉甘是让姜嘉俊顶替了他的位置,而现在杜文辉的状态也有了明显进步,此外刚刚加盟的外援克里维茨也有上场的可能。赛前在谈到今天球队中场的人员问题时,德拉甘倒没有太过担心:“陆博飞是我们的重要球员,但我们也不是第一次在主力停赛的情况下踢比赛了,而且陆博飞前面也因为伤病休战过,我希望替补他的球员能够抓住机会,为球队做出贡献。”

  新援疲惫,是否出场还没定

  与绿城的比赛,舜天新外援克里维茨是否出场显然是外界最关心的话题。不过从昨天赛前的训练情况来看,白俄罗斯人首发的可能性并不大,德拉甘也表示,克里维茨是否出场,得看今晚比赛的情况。

  周三与球队会合之后,克里维茨实际上只跟舜天合练了两次。而昨晚适应场地时,明显能感觉到他的身体状态不在最佳,射门训练时面对耶夫蒂奇传出的几次好球都打得很离谱。而对于这样的状况,球队其实也早有心理准备,德拉甘也表示:“毕竟他坐了那么长时间的飞机,时差还没完全倒过来,加上这里的天气和欧洲很不一样,他还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不过老头对克里维茨的能力倒是深信不疑,“他肯定是个很优秀的球员,否则俱乐部也不会花那么多钱把他买来。”

  很显然,与绿城的比赛,舜天没能指望克里维茨能贡献多少能量,球队的对抗训练,他也被安排在替补一边。无论是从球员还是球队的情况考虑,德拉甘都没有必要让克里维茨冒险首发。“克里维茨是否出场我们现在还没决定,这得看明天比赛的情况来定。”老头的言下之意是,如果舜天大比分领先,他会让克里维茨上场找找比赛感觉。

  封闭训练,冈田希望能复仇

  对于舜天而言,客场与绿城的比赛向来不好打,此前3个赛季,舜天都是在主场赢球,客场输球,在绿城的主场,他们甚至连1分都没拿到过。这样的历史战绩,似乎给了绿城主帅冈田武史足够的信心,昨天更是在赛前豪言,一定要在主场战胜舜天。

  本赛季,舜天在第二轮主场3:0完胜绿城,迎来赛季首胜。不过经历过赛季初的低迷之后,绿城在冈田武史的带领下上升势头很猛,目前已经排在中超第八。绿城显然希望能在主场延续对舜天全胜的战绩,因此昨天的赛前训练,冈田武史出人意料地选择了封闭。“上一次对阵舜天的时候,我对球队还不是很熟悉,但是打完半个赛季之后,我对球队有了信心,同时也会争取这场比赛的胜利。”冈田武史赛前说。除此之外,他还提到了舜天队中的几名外援,“舜天的两名前锋实力很强,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明天的比赛也会对他们重点盯防。”

  德拉甘表示,绿城最近的表现相当不错,比赛肯定会很艰苦,不过舜天的目标还是全力争胜。俱乐部高层也拿上赛季客场与绿城的比赛来提醒球员:“去年绿城在那种情况下都能赢我们,所以中超没有舜天有把握赢的球队,明天的比赛绝对不能有任何轻敌的思想。”那场比赛,吴金贵临时被解除兵权,杜威、孙吉等主力在看台上指挥比赛,而且绿城还是上的全华班阵容,但这种情况下,舜天还是在客场0:1输球。

  特派记者 盛文虎(晨报杭州专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