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VS中能“水滴”作战 泰达热盼转运训练新援

2012年07月14日10:28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曾昭翔

  本报讯 (记者 曾昭翔)今晚中超第17轮,天津泰达将在水滴体育场迎战近来4轮不败的青岛中能。本赛季首次交手,中能曾在主场2:1战胜泰达,当时指挥泰达的老帅库泽如今已经被吉马良斯取代,巴西人则誓言主场全取3分“复仇”,“现在全队上下都很自信,我相信我们能有好的表现,在主场赢下这场关键比赛。”

  昨天傍晚,天津队在水滴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两名新援杜震宇和尤万西奇也都出现在训练场上,不同的是,杜震宇被吉马良斯放入了轮换阵容,而塞尔维亚前锋则只能随替补一方进行训练。

  虽然两名新援都热盼着完成各自的“泰达处子秀”,但显然吉马良斯心中早已打好算盘,“尤万西奇明天肯定不会出场,毕竟他才刚到队一天,我想在随后的足协杯和接下来的联赛中,他会得到出场机会;至于杜震宇,他将进入比赛的18人名单,但他和尤万西奇面临着同样一个问题,那就是队里现有球员的磨合已经成型,即便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比赛状态都已经适合比赛,也需要通过持续性好的表现去争取自己的位置。”

  虽然吉马良斯并不急于使用新援,但本场比赛他所面对的难题着实不少。李玮锋的解禁复出固然增加了后防线的保险系数,但与此同时,主力后腰舒米却因累积黄牌本轮停赛,而主力左边前卫李本舰则因伤只能在场边单独恢复性训练。

  昨天赛前训练,吉马良斯只给了媒体20分钟的观摩时间,甚至为了将主力阵容的悬念保留到最后一刻,他也并未按照惯例安排主力和替补之间的分队对抗。“现在胡人天已经伤愈复出了,惠家康情况也不错,再加上杜震宇,球队在人员搭配上有足够多的选择,谁出任主力出场都有可能。”对此,教练组一位成员自信地说道。

  由于本场比赛是天津队回归水滴后的首场比赛,吉马良斯也盼望着以一场提气的胜利,吹响反攻的号角,“我们肯定要争取赢球,因为我们付出所有努力的唯一目的就是要赢球。青岛队是一个令人尊敬的对手,但我们也要在主场展现出我们的态度。”

  另一方面,在新帅张外龙的带领下,青岛队近4场比赛2胜2平豪取8分,球队也从倒数第一位蹿升至目前联赛第14位,仅与天津队有3分分差,而这也让张外龙也一改往日低调作风,“球队的表现越来越好,队员的自信心也在逐步恢复,我希望我们能用持续良好表现来回报球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