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名宿反驳科比:梦一远胜梦十 皇帝将被防死

2012年07月14日10: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北京时间7月14日,《洛杉矶时报》消息,科比不会想到他的一席话,“梦十可以打败梦一”会激起千层浪。在科比发表了这番言论之后,NBA众多名宿,包括迈克尔-乔丹、查尔斯-巴克利和魔术师-约翰逊纷纷在电视、报纸和推特上反驳和嘲笑科比。而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今天也表示,2012年美国男篮要想打败1992年的美国男篮是没有可能的。

  “尽管目前这支美国男篮拥有科比、詹姆斯和保罗这样的超级巨星,他们都是天赋极其出众的球员。但是如果你拥有健康的拉里-伯德、魔术师-约翰逊、查尔斯-巴克利和帕特里克-尤因、大卫-罗宾逊和克里斯-穆林,这帮那个时代最出色的球员,你会是最具统治力的,”詹姆斯-沃西说道。

  1992年的美国男篮梦之队中有11位球员是名人堂级别的,他们一共获得过23次NBA总冠军。科比在表达自己的看法时说道,梦一阵中伯德和魔术师当时都已经步入职业生涯的末期。不过科比忽略了大多数人,如乔丹、皮蓬和巴克利当时都处于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期。而如今的科比即将迎来自己的34岁生日。

  在目前这支美国男篮队中,泰森-钱德勒、詹姆斯-哈登、安德烈-伊戈达拉和凯文-乐福、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与梦一球员相比,都缺少星气与实力。同时梦十本可以有霍华德、罗斯、韦德和阿尔德里奇,但这四位球员均因伤病无法参加。

  沃西表示,1992年梦之队要明显由于目前这支美国男篮。“伯德虽然当时不再年轻,但是他依然天赋十足,依旧可以统治比赛,”沃西说道。“现在没有多少人一对一能力非常强,当詹姆斯面对尤因或罗宾逊的防守的时候,他很难突破到内线得分。梦一球员的防守态度和能力,是现在非常少见的。”

  此外,名宿沃西也谈到了科比之所以这么有信心的原因,“科比还想说什么?他目前身在这支美国男篮,就好比我在我们的时代,我也会说我可以打败20年前的国家队?当然会这样。”沃西显然知道,争强好胜的科比永远不会服软。

  詹姆斯-沃西在1982至1994年间为洛杉矶湖人效力,他被魔术师评为“季后赛历史上最优秀的前十,甚至是前五名的球员之一”。(搜狐体育 未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