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科拉十大比赛:屡成马刺克星 轰44分撕破篮网

火箭VS马刺
1/10

火箭VS马刺

2012年07月14日08: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ESPN记者大卫-奥尔德里奇透露,火箭队已经正式宣布特赦路易斯-斯科拉。在火箭效力的五个赛季,斯科拉兢兢业业充分体现出了一名职业球员的道德精神,赢得了无数火箭球迷的喜爱。回顾为火箭出征的光荣岁月,“影帝”为球迷们留下了无数经典比赛。以下是斯科拉火箭生涯的十大经典之作——

  1、火箭84-90马刺:2007年11月17日

  这是斯科拉进入NBA的第一个赛季,也是他NBA生涯第10场比赛。面对曾经在选秀大会上挑中他、最终又将自己拱手让给火箭的马刺,替补上场的斯科拉用精准的投篮让圣城人懊悔不已。在替补上场的不到30分钟内,斯科拉11投10中砍下火箭最高的20分4个篮板。当此后斯科拉每一次让圣安东尼奥懊悔痛苦的时候,他们或许都会记得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