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中能吉马良斯欲享主场首胜 新援上场后门免谈

2012年07月14日11:03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方奕昕

  一个多月前,吉马良斯西装革履在“水滴”与泰达队完成了初次见面,将帅之间更多的是问候与鼓励,如今再回到这块场地,吉马良斯要做的只有一件事,就是必须率队战胜青岛中能,对此俱乐部高层已下达了必杀令,毕竟,青岛之后的四个对手舜天、国安、富力、申花,哪一个都不是善茬儿,稍有不慎,极有可能在5轮之内滑入深渊。

  形势逼迫之下,泰达此役面对中能没有退路,何况吉马良斯自上任以来还未有主场赢球的感觉。巴西人赛前说得非常直白:“这场比赛我们当然是要取胜的,训练的目的不就是为了胜利嘛!”话虽如此,但球队的实际情况却给吉马良斯的排兵布阵出了难题,虽然二次转会增加了杜震宇和尤万西奇两名新人,但依照眼下的情况,两人都很难首发出场。“杜震宇会进入18人名单,他到队时间不长,而且前两周的间歇期他没有训练,所以在体能上还需要一些恢复。”至于尤万西奇,吉马良斯更是直接否认了他出场的可能,“新外援明天不会上场,因为他才到了一天,也许我会考虑在随后的足协杯中让他去打比赛。”

  之所以不安排两名新援登场,其实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吉马良斯不想破坏逐渐走上正轨的阵型和打法,“球队现有人员的磨合已经成型,一套成熟的打法需要一个持续性,至于新援,即便他们身体状态允许,也需要去争取自己的位置。”言外之意,吉马良斯不希望有人搞特殊,来了就打主力。

  新援不首发,原有的其他位置上却也出了问题,外援舒米因为累积4张黄牌本轮停赛,李本舰有伤在身同样无缘对阵家乡球队,不出意外,苏萨卡和胡人天将会顶替此二人首发出场。今年首回合交锋,泰达客场1:2点球惜败中能,赛后库泽怒斥中能的拖延战术,这口气直到今天还让队员如鲠在喉,赛前大家就达成一致,一定要在主场擒下中能,既是给旧帅库泽复仇,也好让吉马良斯在他上任的地方尝到主场首胜的滋味。新报记者 方奕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