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大连实德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实德与阿尔滨德比第二季 文加达强调平常心

2012年07月14日13:58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作者:隋海涛

  安贞焕来了,德比第二季进入倒计时。今天晚间7点,实德队就将与阿尔滨队进行第二次较量。在不同的位置上,此刻会有不同的心情。文加达说,这场比赛的价值也就是3分。作为教练,他必须强调平常心。李明说,阿尔滨整体实力应该比实德强。作为总经理,他需要鼓动士气。阿尔滨队的支持者喊出“赢一球就够”,实德队的支持者则不屑一顾,自信能赢的同时不忘强调一下传统……

  在大连,更多球迷持中立态度。实德和阿尔滨,他们或偏向这边多一点,或偏向那边多一点,翻来覆去,还是手心和手背的关系。不过,在这一点上,绝大多数人都有同感:上一次过程跌宕结果平和,这一回,德比能否分出个高下?

  中立第二季,火爆第二季

  作为主队,实德为德比做足了文章。提前3周,俱乐部就启动了球票销售工作。到昨天为止,除了预留到赛前销售的2000张外,其余球票已基本售罄。第一次,很新鲜,第二次,热度依然不减。可以预见,今晚金州体育场的火爆程度,绝不亚于4个月前。请回了在大连球迷当中人气极高的安贞焕,向购票者发放德比纪念衫,实德所做的这些,既是给球迷留下美好的回忆,同时也是在为己方造势。德比纪念衫的颜色,正是实德蓝。印在胸前的,也是实德队徽。

  第一次德比,全场都在喊“大连”,除了少数旗帜鲜明的阵营,很难将实德与阿尔滨的球迷区分开来。今晚一战,情况可能也是一样。相关调查显示,严格区分你我的大连球迷只是一少部分。不过,认为本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的也不多。那些持中立态度的球迷,预测实德赢和阿尔滨赢的差不多各占一半。火爆的气氛,不愿意接受平局!

  德比第二季,谁压谁一头?

  不管是实德还是阿尔滨,在中超都只是中下游的球队,稍不留神,就有可能滑落到保级区。但德比确实是支强心剂,同城较量往往火花四溅,甚至连竞技质量,也都要超出常规水平。这在4个月前的首场德比大战中已经得到了验证,那时候,实德人员不整,阿尔滨缺乏磨合,但在场上,双方都打出了流畅的进攻。没有恶意犯规、没有拖延时间,胜负固然重要,在家乡球迷面前,体育精神更被看重。

  第一次未分高下,这回定要一决雌雄。昨天下午,林乐丰为实德队开了动员会,要求队员们全力以赴。李明在接受采访时则自信爆棚,认定阿尔滨技高一筹。嘴上风暴过后,看谁能真正压过谁?一名实德主力的态度很有代表性:“比赛最后能打出什么结果,现在谁也说不好。从总体实力上看,双方都差不多。我们队当然是希望能够赢球,我想,阿尔滨那边也是一样。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