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爷或亲往看望德罗巴 球迷盼魔兽激发申花血性

2012年07月14日14: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北京时间7月14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继续与听众准时相约。今天早晨,魔兽德罗巴空降上海浦东机场,正式开启他在中国的征程。《绝对幕后》板块,东方体育日报记者沈坤彧再度接受节目组连线,讲述早晨接机时的盛况。

  几百球迷齐声放歌 魔兽友好主动签名

  沈坤彧回忆早晨到达机场的情况,“我直接去二楼,几十个球迷已经在那里等着了,当时6点45分左右。德罗巴出来前半个小时,周围已经里里外外全是球迷了。”从事体育记者多年,沈坤彧也见惯了各种大场面,但看着现场球迷的热情,她还是非常激动,“几百个球迷齐声高唱德罗巴队歌。”

  德罗巴出来的刹那,气氛达到顶点,“有人喊了一声,然后大家都举起相机拍照,之后他人就出来了。他是一个人单独走了一段,不是从别的乘客的通道出来的。”对德罗巴的表现,沈坤彧描述道,“跟我想象得一样,非常友好,始终咧嘴笑,还主动给球迷签名。”

  魔兽选择缓步通行 始终对着球迷招手

  “从机场出来,到门口坐车大约50米的距离,德罗巴走了一两分钟。”对比之前蒂加纳来上海,沈坤彧表示,“他不像蒂加纳来的那会儿是快速通过的。基本上他始终在和球迷交流,跟球迷招手。还有球迷举着科特迪瓦国旗,德罗巴也表示很高兴。”

  对德罗巴的家人,沈坤彧也特别留心,“他的行李中,就看到有很多个LV的箱子。没有看到他的家人走出来,但是到了宾馆,看到他弟弟从另一辆装行李的车上下来。德罗巴一行现在住在丽丝卡尔顿,包括申花预备队的小球员,也都已经到丽丝卡尔顿准备晚上的活动了。”

  阿爷可能看望魔兽 笑的样子好似总统

  在沈坤彧的微博上,还有一张照片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不当心拍到一个球迷穿着阿内尔卡的球衣,之前都听说阿内尔卡会去酒店看德罗巴,但上午始终没看到他的身影,下午应该会去。”既然提到阿爷,晚上的比赛也很受人重视,“阿内尔卡这一周都是肠胃不适,所以今天不会上场。”

  对德罗巴来沪,沈坤彧展现了她感性的一面,“又有一位周末在电视上出现的人物,将要走到我们身边了。真的觉得中国足球还是有希望的,德罗巴和阿内尔卡都来了,而且是诚心诚意地帮助我们。他们并不是为了金钱,而是想在中国足球的历史上,留下自己的印记。”沈坤彧对德罗巴的评价也非常高,“他确实气场非常强大,笑的样子就和总统一样,非常有亲和力。”

  期待魔兽激发血性 球迷遭窃仍表信心

  对媒体的情况,沈坤彧也作了介绍,“机场有一些媒体,酒店里还没看到国外媒体,新闻发布会开始后,他们可能都会出现。”魔兽驾临,主持人刘阳动情地表示,“虽然还不能说德罗巴是英雄,但起码他在我们心里已经是英雄了。”姬宇阳也作了补充,“大家这么热烈,不是希望德罗巴来了就能帮助申花夺冠,而是希望他这么男人的一个人,能真正激发上海申花的血性。”

  在今早接机的过程中,还发生了球迷钱包被盗的不愉快一幕,节目组特地在最后连线这位冰火两重天的球迷,“心情已经平静很多了。就是里面有两样比较重要的东西,一个是申花的年票,一个是和女朋友唯一一张两个人都穿着申花球衣的照片。”对魔兽到来,这位球迷表示,“对申花所有球迷来说,都是苦尽甘来的时刻。他来了起码申花会走出保级圈,申花从来不应该保级,而应该是争冠的。”(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