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召开新外援发布会 副总韩公政现场答疑解惑

2012年07月14日14:53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从李正秀反悔开始,鲁能在二次转会的引援开始陷入极其神秘的状态,外界的诸多猜想随着时间的流逝而一一消散,直到杜威石破天惊般加盟,一出欲扬先抑的大戏终于上演。

  在二次转会窗口行将关闭的时刻,鲁能先后签下巴拉圭金靴奥蒂戈萨及阿根廷国脚皮斯库利奇,鲁能的引援终于在收尾时进入高潮。13日上午,山东鲁能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奥蒂戈萨和皮斯库利奇两名新外援加盟,在会上,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就鲁能二次转会的引援进行了解惑答疑。

  斯梅尔茨迟来的道歉

  在引援问题上,中国的俱乐部吃过不少亏,像2010年的斯梅尔茨事件,一度将鲁能推向了争议的边缘。当时山东鲁能宣布以30万美元,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签下斯梅尔茨,结果后者竟然“爽约”。

  随后,山东鲁能上诉到国际足联,“近日,国际足联就会给出一个判决的结果,可能斯梅尔茨意识到不好了,最近主动联系了我们,还给我们写信,用中文表示自己的歉意,并解释自己叛逃完全是黄金海岸俱乐部在背后捣鬼。”

  据韩公政介绍,斯梅尔茨在信中很真诚地向鲁能道歉,“他说之所以离开则是因为家人的关系,以及黄金海岸俱乐部告诉自己转会没有完成。他表示自己很关心山东鲁能的发展,愿意承担一切损失。”

  遗憾好外援惨遭截杀

  对于新加盟的两名外援奥蒂戈萨和皮斯库利奇,韩公政介绍了引进的过程。“这两名外援的转会经历了曲折,奥蒂戈萨是我们年初在西班牙集训就重点考察的球员,虽然当时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完成签约,但我们始终在关注,并成功在二次转会签下他。皮斯库利奇我们也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观察,并且把他和一些候选人做了对比,在综合考虑后,确定了签约。这两名球员所有的手续已经办妥,具备了14日参加联赛的资格。”

  随后,韩公政在讲到外援的引进工作时候表示,“我们之前进行了大量的工作,包括现在一些球队刚刚宣布的新外援,跟我们也有过几乎到了签合同的地步,最终,我们引进了更实用也更物美价廉的这两名外援,可以说米和面我们都买来了,但是最终做出来的饭怎么样还有待考察和进一步的检验。”

  二次转会期间,针对鲁能一些老队员的转会传言甚嚣尘上,但直到12日二次转会窗口关闭,鲁能没有一名国内球员离开。对此,韩公政表示俱乐部会慎重对待老队员,“对于我们来讲,老队员在球队能起到的作用还是非常大的。”

    韩鹏需努力争取机会  

    谈到二次转会中一些网上针对队内包括韩鹏在内的一些队员的转会传言,韩公政表示大多数是根本不属实的。“对于韩鹏的问题,只有两家俱乐部和我们有过严肃的交流,不包括贵州、北京和天津,我们为此特地与天津泰达俱乐部进行了沟通,他们表示从来没有这方面的想法。”另据韩公政介绍,俱乐部目前已经和韩鹏做了良好的沟通,韩鹏表示自己理解俱乐部的想法,会继续努力训练,调整状态,为球队做贡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