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L六穗胜柏宁进决赛 球迷热情助自由人挽局面

2012年07月14日15:1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NBL半决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NBL半决赛昨天展开第二回合比赛,广州六穗星堡酒庄队以85比71战胜长沙柏宁队,以2比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率先挺进总决赛。广州自由人队在一度落后13分的情况下,以99比93逆转江苏同曦队,把总比分扳成1比1,两队将在15日进行第三场的决胜。

  自由人队第一回合在客场输给对手7分,主教练瑞卡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下一场将会扳回来。昨晚回到主场,自由人队开场打得士气如虹,尤其是老将吴颂伟显示出强大的攻击力,首节一人独得15分,其中三分球5投4中,带领主队以34比30领先。第二节自由人一度领先8分,但此节后半段却突然“短路”,跟着对手的节奏乱打,短短6分钟内,不但把领先的优势挥霍殆尽,还一节输了6分,上半场反而落后两分。

  第三节上半场,江苏队利用自由人队的失误,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正当现场球迷以为主队大势已去时,自由人“苏醒”了。反击从冲击对手篮筐开始,不但搏得多次罚球机会,还使对方主力孙先岭、房辉身背五次犯规。在现场球迷的助威声中,自由人队第四节越打越勇,连一度打得不知所谓的外援夏普也在关键时刻连连得分,主队最后险胜6分。

  瑞卡赛后认为,这场胜利首先应归功于现场球迷的热情,“这是我两年来首次体会到这么好的现场气氛”,他认为,这场比赛给了自由人队很多正能量,增强了周日决战的信心。吴颂伟本场比赛得到22分4助攻,是获胜的最大功臣。

  广州六穗星堡酒庄队由于实力胜对手一筹,回到主场更是如鱼得水,上半场已经领先对手13分,毫无悬念地淘汰长沙柏宁队,率先挺进总决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