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最红外援空降上海滩 德罗巴气场令球迷叹服

2012年07月14日16:56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今天上午,申花新援德罗巴乘坐的航班降落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接受安检、走出机场、与球迷互动……整个过程中丝毫不见这位“大牌”的明星架子。“感觉很好,一点也不累。”在安检大厅,魔兽与本报记者进行了简单交流之后,欣然在本报昨天的体育版上签名。

  拿错护照

  7时45分,比预计时间早了10分钟,德罗巴乘坐的英国航空BA169航班停靠浦东机场二号航站楼,“来了,来了。”81号廊桥边,除了维持秩序的机场人员,申花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守候在旁;走下廊桥的魔兽没有过多停留,径直走向边检大厅。

  10分钟后,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身着裸色T恤、白色长裤,脚蹬一双复古鞋的德罗巴出现在大厅。将近一米九的个子,在人群中异常显眼,虽然经过了11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但魔兽仍旧神清气爽,脸上还挂着微笑。

  在接受边防检查时,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当德罗巴向边防人员递上护照时,竟发现护照拿错了,手中的是身后太太的护照,身边的围观者不禁感叹,“魔兽大概是太兴奋了!”简单交涉并换回护照后,德罗巴顺利踏入中国国境,

  走出边境口,本报记者与其进行了简单交流,魔兽本人表示感觉不错,对于长途飞行也没有过多倦意。此外,德罗巴还留意到了记者手上的昨天《新民晚报》体育版,并欣然在自己的大幅照片上留下了抵沪后的第一个签名。

  气场强大

  离开安检大厅,魔兽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直接下到机场底楼的出口。在那里,等待他的是五六百名球迷的列队欢迎。

  “DIDIER!DIDIER!”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之下,德罗巴步出航站楼,眼前的场景显然让他一惊,不过短暂的惊讶后,魔兽又露出了笑容,并举起双手向球迷致意。

  虽然有安保维持秩序,但在走向迎接车辆的过程中,德罗巴仍试图亲近被拦在警戒线外的球迷,面对递上的签名本,德罗巴都尽量满足,几次都是在随行人员的催促下,才离开人群。

  之后,德罗巴在安保的护送下,坐进了等候在外的宝马车。轿车将要启动,魔兽仍没有忘记球迷,再一次向窗外挥手。伴随着球迷们自编的“德罗巴之歌”,6部豪车组成的车队缓缓驶离。

  “没想到他这么亲切,一点架子也没有!太有腔调了!”球迷们纷纷感叹,作为国际巨星,德罗巴的气场令人叹服。

  一一应允

  送走德罗巴,到达大厅内与其同航班的旅客也都陆续走了出来,面对壮观的接机人群,他们反倒很平静,“飞机上就很热闹了。”几名老外告诉记者,德罗巴与家人坐在头等舱,登机前就被不少旅客认了出来;整个航程中,德罗巴也没有闲着,不时有旅客来到其身旁要求签名、合影,“他好像心情不错,基本都满足了。”

  几个月前,我们对魔兽的到来还是将信将疑;而今天,他真的出现在了上海,出现在了我们面前。德罗巴,上海欢迎你!

  本报记者 许明 陶邢莹 江跃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