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李民辉破门博季奇点杀 延边主场2-1胜湖南

2012年07月14日1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7月14日,中甲联赛第17轮,延边长白虎队主场对阵湖南浏阳河队,全场比赛,延边队李民辉率先进球,博季奇罚进点球,最后阶段艾克热木扳回一球,最终湖南队以2-1的比分战胜湖南队。

  延边队上轮主场不敌福建稍显遗憾,在第12轮换帅后,延边队的战绩已经有了很大的起色,从打法上来看也更具观赏性。本轮对阵积分榜第二的湖南队,延边队在主场不希望收获连败。

  上轮联赛湖南队在客场与沈北战平,赛后董方卓更是深陷“中指门”,最终足协并没有进行相关处罚,但是董方卓依然因为累积三张黄牌停赛,本轮将不能出战,这对于湖南队来说在锋线上缺少一名悍将多少有一定影响,但是依靠整体实力湖南队还是希望在客场带走3分。

  下午15点比赛正式开始。第2分钟,延边队前场防守犯规,湖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门前,门前路姜打门被延边队挡出。开场这段时间,客场作战的湖南队占据场上优势,第5分钟,湖南队代钦华吃到一张黄牌。第10分钟,延边队尹光防守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13分钟,路姜不服判罚吃到黄牌。这段时间,双方互有攻防,都没有太多形成射门的进攻。

  第27分钟,延边队4号李民辉头球攻门为延边队打进一球,延边队主场1-0领先。第33分钟,湖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代钦华的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湖南队开出角球被门将单拳击出,外围湖南队打门打高了。第38分钟,延边队姜洪权防守犯规吃到黄牌,湖南队获得底线附近任意球。任意球开到门前被延边队顶出。第46分钟,湖南队中场放倒延边队队员裁判没有理会引起球迷不满。上半场比赛结束,延边队1-0暂时领先。

  下半场第47分钟,延边队李民辉禁区内拿球被放倒,延边队获得点球,博季奇主罚命中,延边队2-0取得领先。第52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直接打门被湖南队门将没收。第54分钟,湖南队禁区左路一脚吊射很有威胁。第56分钟,双方发生争执,比赛一度陷入中断。

  第63分钟,湖南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被延边队挡出。第67分钟,湖南队王立春换下诺拉雷斯。第68分钟,湖南队10号禁区前断球后直接一脚抽射,稍稍高出,很有威胁。第71分钟,延边队高万国上场换下崔永哲。第80分钟,湖南队获得前场任意机会,湖南队打出战术配合,被延边队破坏。第84分钟,延边队许波右路快速突破后一脚打门,稍稍偏出。第90分钟,艾克热木为湖南队打进一球,场上比分2-1.全场比赛延边队2-1战胜对手。

  延边队首发:1-尹光、4-李民辉、6-裴育文、8-崔永哲、9-许波、12-姜洪权、14-李勋、23-朴世豪、26-池忠国、33-孙君、40-博季奇

  替补:2-白胜虎、3-韩光华、7-高万国、19-韩松峰、24-韩浩22-池文一、27-朴万哲

  湖南浏阳河队首发阵容:3-李欣,4-曹驩,7-王庆,8-路姜,9-卡多索,12-恩里克斯,15-诺拉雷斯,16-谢维超,17-王昊一,20-王琛,28-代钦华

  替补:6-杨宝明,10-艾克热木,14-白岳轩,19-马丁内斯,24-王立春,25-穆旭,30-刘帅

  (富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