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辽宁宏运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穆斯利头球打破僵局 辽宁宏运0-1贵州

2012年07月14日20:1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4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7轮争夺,19点30分,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来贵州人和队的挑战。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辽宁队金裕晋头球击中横梁,半场快结束时,穆斯利头球打门得手,为贵州队先拔头筹。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0-1贵州人和。

  最近三轮辽宁队连遭霉运,继主场大比分负于恒大后,又接连与榜尾球队申鑫、建业战成了平局,辽足近3轮2平1负、仅打入1球,积20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的形势并不稳妥,

  贵州人和虽然上周末被鲁能终止了此前令人骄傲的三连胜,但高洪波带领球队不知不觉已从中游爬上了第四的高位,他们能否延续此前强势的状态值得期待。中超历史交锋成绩,辽宁队4胜4平7负,处于下风。不过,辽宁队主场与贵州交锋战绩,最近两个赛季均取得了胜利。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辽足客场1-1战平人和。

  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刘天祺拉人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分钟,辽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吊到禁区,第一点被人和队员解围。第5分钟,贵州队中场斜传转移给到左路,张成林起脚远射被后卫挡出。第7分钟,纳诺长传球给到左路,插上的李春郁推射破门被张鹭扑出了底线。第10分钟,贵州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打到禁区内,穆斯利乱军中插上一脚射门,球打高了。第12分钟,特里夫诺维奇犯规,贵州人和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到右路,禁区角上的打门被金裕晋伸脚挡出底线,贵州队获得角球,角球到了后点,球砸到了曲波的身上出了底线。

  开场后一段时间,双方开局在中场展开了积极的拼抢,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第15分钟,辽宁队获得进攻机会,吴高俊把球吊向禁区内,于汉超门前被多名防守队员盯防没有形成打门,随后肇俊哲跟进的补射被张烈稳稳压在身下。第21分钟,贵州队把球转移给右路,凌空打门太正了,张鹭把球挡出。1分钟后,穆斯利外围一脚低射,球滑门而出。第26分钟,

  双方争抢高球,于汉超卡住身位转身的抽射被张烈扑住。第27分钟,辽宁队组织进攻,肇俊哲横传球给于汉超,于汉超内切后点传中球被后卫顶出,外围再打被后卫挡出。

  第29分钟,辽宁队后场长传球给到中场,特里夫诺维奇右路拿球强行突入到禁区内倒地,裁判给了禁区前沿的定位球机会,肇俊哲任意球打到小禁区内,金裕晋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杨善平凌空补射,球打高。第32分钟,纳诺拿球内切,禁区外突施冷箭,可惜放了高射炮。第40分钟,辽宁队发动右路攻势,张靖洋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完成一脚打门,球打偏。第43分钟,贵州队中场斜长传给到左路,球再给到中路,穆斯利头球攻门,球进,1-0,贵州人和队率取得领先。上半场比赛告一段落,辽宁宏运队0-1落后贵州人和。

  辽宁宏运队首发阵容:1-张鹭;3-吴高俊、2-丁捷、5-杨善平、40-金裕晋;20-于汉超、9-肇俊哲、36-张野、7-张靖洋;10-维拉特科、14-特里夫诺维奇

  贵州人和队首发阵容:12-张烈;19-刘天祺、6-久比奇、7-纳诺、3-张成林;10-鲁本、8-李春郁、29-杨昊、27-曲波;9-穆斯利、14-杨一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