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FC足球俱乐部 > 重庆FC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基伦低射破门 重足1-0日之泉换帅迎两连胜

2012年07月14日2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上7点半,中甲第十七轮重足FC主场与广东日之泉的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准时打响。上半时比赛,重足由外援基伦禁区内低射破门首开纪录,下半场两队均未再有建树。最终,重足在主场1-0战胜日之泉,迎来换帅后的两连胜。

  本赛季重足在客场的表现并不算差,但主场战绩却难让人满意,尤其是近两个主场分别输给沈阳东进和哈尔滨毅腾,重足显然希望今晚在奥体能在日之泉身上出口恶气。主力门将国威和小将邹宇成的停赛,也给上轮首秀率队取胜的新帅赵昌宏带来困扰,但好在日之泉也不再是上赛季那支冲超热门球队,之前更是客场两连败。

  上半场第9分钟,重足后场组织进攻,黎斐摆脱防守在中场45度传给右侧的马晓磊。马晓磊带球飞奔,在日之泉防守队员的防守下仓促射门,偏出。第11分钟,日之泉前场进攻,佩雷斯把球踢出底线。日之泉获得角球,郭子超的头球高出。

  第13分钟,重足后场失误,日之泉尹鸿博获得单刀机会,在守门员出击之时射门,偏出底线。5分钟后,重足沈龙元左路传中,黎斐插入近距离挑射滑门而过。

  第22分钟,重足郭明月后场传球失误,造成对方前场反击,但在禁区推倒沈龙元,裁判判罚犯规。1分钟后,重足由基伦博得角球。黎斐主罚,对方守门员接高球打空,形成门前混战,最后被防守队员踢出底线。

  第36分钟,日之泉在进攻右路发起进攻,阿瓦尔横传中路,接应的史亮没来得及勾上,皮球滑门而过。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重足率先打破僵局,基伦禁区内低射破门。上半场比赛,重足1-0日之泉。

  下半场比赛第49分钟,日之泉葛振在进攻右路传中,两位日之泉球员无人盯防,阿瓦尔轻松顶球,结果顶偏。第54分钟,重足获得后场反击机会,黎斐带球组织,被梁振邦拉倒,裁判出示黄牌。第57分钟,日之泉阿瓦尔在进攻右路被犯规。获得任意球。尹鸿博主罚,球被破坏出来。

  随后的时间里,两队频繁调兵遣将,但都难以获得更好的进攻的机会。第77分钟,重足马晓磊在中场铲倒对方葛振,吃到黄牌。第86分钟,黎斐在场边与对手主帅曹阳发生冲突,直接吃到黄牌。最终,重足在主场1-0战胜日之泉,迎来换帅后的两连胜。

  重足FC:6-闫世鹏、9-基伦、10-黎斐、15-马丁内斯、32-马晓磊、33-郭明月、36-郑伟、17-肖震、19-沈龙元、4-佩雷斯、30-滕尚坤

  替补:12-王圣、14-欧阳雪、1-牛犇、7-徐擎、13-孟威、29-胡霈龙、31-丁鹏

  广东日之泉:4-郭子超、6-葛振、7-阿瓦尔、13-史亮、18-尹鸿博、20-朱聪、9-多利、25-潘佳、29-梁振邦、31-李志海、32-侯宇

  替补:1-李伟军、3-刘盛、10-雷纳尔多、28-宋超、15-赵黄、16-李健、17-余剑锋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