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大连实德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后防线羸弱拖累升班马 豪迈阿尔滨保级形势危矣

2012年07月14日2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大连实德在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大连阿尔滨,本场比赛也是大连德比第二回合,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战成3-3平,此役最终主场作战的实德队3-2战胜阿尔滨。整场比赛,阿尔滨控球率达到58.7%,全场9个角球11脚射门,两度攻破实德大门,却依然输掉了比赛,被外界诟病已久的后防线再一次令阿尔滨吃尽苦头。

  今天,大连实德和大连阿尔滨第二轮相遇,比赛刚刚开始不到3分钟,实德外援詹姆斯就在左路对方禁区内觅得机会,轻巧过掉阿尔滨中卫之后,面对门将冷静施射,帮助实德取得领先,大连球迷还沉寂在开场的热烈气氛之中的时候,新的高潮就这样被点燃。

  状态神勇的詹姆斯,在上半时比赛进行到18分钟的时候,再次依靠个人能力完成进球,他从对方前场左侧一路带到中路,阿尔滨后防线一片混乱中,詹姆斯劲射梅开二度。詹姆斯20分钟内两度开火也彻底拉开了大连德比二番战的序幕。随后的比赛当中,阿尔滨的于大宝、乌塔卡,实德前锋马丁又分别取得进球,裁判中场哨音响起一刻,场上比分定格在3-2!

  如此大比分的比赛,对于球迷来说无疑是喜事,但对两支球队来说防守的漏洞却太过明显。从前半程表现看,阿尔滨队被公认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在中前场,他们既有于大宝、胡兆军这样的新老国字号球员,也有罗申巴克这样的前世界级球星,还有乌塔卡这样的实力派外援。对于阿尔滨来说,进球并不难,难的是保住领先优势。在与大连实德、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阿尔滨队都曾取得领先。其中,对阵鲁能开场5分钟就连进2球。遗憾的是,这两场比赛全部与对手战平。究其原因,还是阿尔滨队的防守太差,无论是盯人还是协防,都没有做到位。同样,实德一度沦为保级队的现状,其实也是后防线的不给力所造成。

  本赛季中超联赛到目前为止,大连两支球队实德与阿尔滨都存在着保级压力。赛前从积分榜上看,实德比阿尔滨仅高出两分,分别排在积分榜的第10位和第12位。随着联赛的进行,两队将“德比”看成保级路上重要的比赛。

  实际上,从积分的角度来看,实德的境遇能稍微缓和一些,上一场比赛取得3分让实德有了微弱的领先优势,本场比赛赢球可谓再接再厉。在主场迎战阿尔滨后,实德将迎来连续两个客场赛事的较量,一场是足协杯对阵贵州人和,一场是对阵青岛中能。可以说从体能上对实德是个考验,不过即使如此,实德都想以一种轻松的心态踏上客场征程,所以说本场比赛的结果将是个关键。

  此役之后,中超失球榜单中阿尔滨则独占榜首了。此役被同城老大哥大连实德进了3个,失球数也就此提高到28个超过了河南建业的27个。进攻端给力,防守端接连失误已经成为了阿尔滨的老毛病。重要的是这支球队已经被冠上“不丢球就不会进球”的帽子。而此役之后的积分,阿尔滨也是距离保级圈更进了一步,升班马的保级任务十分艰巨。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