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大连实德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德比战共进5球 阿尔滨17轮失28球防线最差

2012年07月15日01:53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德比之战,阿尔滨再次给大连球迷送上大礼,他们丢了三个球,进了两个球,让德比之战一共有五个球入账。不过,在丢掉三个球之后,阿尔滨在前17轮的比赛中已经丢掉了28个球,他们的防线堪称中超最差!很多场比赛,阿尔滨都是以先丢球来开局,对于他们来说,如果比赛中没有丢球,那么比赛就还未正式开始!

  不丢球,比赛就没开始

  在2012赛季中超联赛上半程,阿尔滨全部15场比赛中丢掉了24球,这一数据在16支中超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二,只排在积分榜垫底的河南建业队之前。此役过后,阿尔滨一共丢了28个球,成为联赛中丢球最多的球队,阿尔滨的防线也堪称全中超最差!在过去的17轮比赛当中,阿尔滨被射门次数170次,被对方攻入30米区域482次,对手几乎射上6、7脚门,就可以取得一个进球。昨天的德比之战是本赛季的第17轮比赛,在这17场比赛当中,阿尔滨竟然有12场是被对手率先破门的!这一数字在中超16支球队当中也是位列第一!

  昨天的比赛,阿尔滨开场3分钟就丢球,随后詹姆斯梅开二度。此前,阿尔滨在面对贵州人和、长春亚泰以及上海申花的时候也都曾经两球落后,他们最终在两场比赛中逼平了对手。但这一次,就在于大宝打进一球之后,实德的马丁在下半场再下一城,让阿尔滨1:3落后,这样的情况阿尔滨此前还从来没有遇到过,他们最终也只能将比分追成2:3,没能再度实现追平的好戏。

  先丢球是因为恐惧?

  在被詹姆斯打进了两球之后,阿尔滨对防线进行了调整,赵和靖从右边换到了左边,左后卫李·阿迪打到了中路,晋鹏翔则换成了右边后卫。这样的调整正是为了限制詹姆斯在边路的发挥。主帅斯塔诺表示,“我们的后防线在开场的时候面对詹姆斯给我们制造的很大的压力,尤其是边路,所以要进行调整。经过调整之后,压力相对减轻了。 ”

  虽然变阵起了作用,但是之前他们欠债实在太多,开场不到20分钟就两球落后,背着这样沉重的包袱去比赛,怎么能够立于不败之地呢? 17轮比赛,阿尔滨有12场被对手率先破门,这究竟是为什么?主帅斯塔诺给出的解释是,“在比赛的初期阶段,我们很轻松地丢掉了两个球,我们现在也不知道到底是因为恐惧还是失误造成的。对方把握住了取胜的机会,而我们没有把握住。”此前,斯塔诺曾表示,要通过训练解决球队防守不力的问题,但现在通过这一场德比之战可以看出,阿尔滨防守的老毛病依然存在。斯塔诺本人也承认,只靠训练是不足以解决问题的,“在训练中我们从来没有面对比赛的压力,比赛中的压力和训练中是不一样的。这两个失误是由于本身的自信不足,对比赛的恐惧造成的,这样的事情在训练中不会遇到。 ” 首席记者范宏基

  “目光放长远,后面的路还在等着我们继续前进,把头抬起来,不能做一个跌倒爬不起来的人,找回各自的信心,向理想与目标前进! ” ——陈雷Number21 “赛前的止疼药不给力……我不知道对你们说什么好,由衷说声:谢谢。 ”——周通

  “很多时候我都是一个无所谓的人,但作为一个大连人,面对这样的场面,如果我还说无所谓,那我一定是在骗自己!坚持、忍耐。 ”——朱晓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