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亮相虹口引发山呼海啸 豪言为申花夺冠军

2012年07月15日02:02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德罗巴终于来了!昨日上午8点,在数百位申花球迷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中,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正式驾临上海滩。接下来的一天是忙碌的一天,他参加了媒体见面会。还在晚上看了京沪大战,结果“魔兽”首次亮相虹口体育场就为申花带来胜利,最终他们以3:1击败国安。

  8:00 引爆浦东机场

  德罗巴乘坐的飞机是于昨日上午7点抵达上海的,据称他在伦敦机场办理登机时几乎没人认出他。但在中国却完全是另外一幅景象。早上8点,科特迪瓦人一走出上海浦东机场贵宾通道,就被现场的上海球迷惊呆了。三层高的T2航站楼,完全陷入了蓝色的球迷洪流。球迷为素未谋面的科特迪瓦人准备了丰富的礼物,鲜花、歌声、巨幅海报,还有一面科特迪瓦国旗在球迷手中飘扬。德罗巴一现身,申花球迷迅速陷入疯狂,德罗巴的名字响成一片,震耳欲聋。现场拥挤的情况无法想象,有记者在拍摄过程中甚至被挤倒。而更多的人则无法控制自己的姿势,只是被人流挤来挤去。

  尽管现场的情况让安保工作变得非常困难,但是德罗巴还是表现出了世界巨星的风采,他在那面科特迪瓦国旗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然后才在保安的护送下艰难地走出贵宾通道。德罗巴在豪车中坐定后,部分情绪失控的球迷开始冲击轿车,有手持鲜花的球迷不断拍打豪车玻璃,结果被警方控制,而轿车里的德罗巴看着这名球迷,脸上始终带着职业的笑容。

  14:00引爆媒体见面会

  下午2点,德罗巴加盟上海申花媒体见面会在浦东一家五星级酒店举行。大约200名中外记者参加了见面会。德罗巴首先秀中文“你好”,随后他开始回答记者提问。

  选择申花绝不仅仅是为了钱

  大家最关心的是德罗巴为何会选择中超的问题,德罗巴表示不仅仅是为了钱:“我来这里绝不是仅仅为了钱。钱不是最重要的,这里有全新的体验,我也想把我的经验分享给大家,钱不重要,你们也知道,我赚的很多钱不是我说了算,因为我的很多钱都进入了我的基金会。 ”“我也希望大家能关注我的国家,我的国家过去十年发生了一些灾难,我希望通过足球,促进中国与科特迪瓦之间的关系。 ”

  来中超不是为了退休

  很多人怀疑巨星来中超是为了养老,但德罗巴断然否定。“在切尔西时,就有不少人议论我会不会离开。但我心中有个目标,那就是赢得欧冠的冠军。每一次我跟切尔西签订合同时,我都会履行到最后的期限。我来这里就是为了赢球,就是拿冠军,不是为了退休的! ”

  我来了阿内尔卡就不会走了

  近日阿内尔卡与申花传出很多不愉快,甚至有报道称阿内尔卡欲转会沙特球队,德罗巴对此回应:“对于阿内尔卡的离队传闻,我可以理解。在新的环境中,阿内尔卡需要适应很多东西,譬如语言什么的。但我之前也看了一些报道,一些报纸,阿内尔卡一直在等着我。我现在来了,所以我认为阿内尔卡不会离开。 ”

  朱骏很像阿布

  德罗巴还认为申花老板朱骏跟阿布很像,“阿布证明他是一个胜利者。他就是为了打造冠军球队,称霸欧洲而努力,他做到了,我也很高兴能够帮助他做到这一点。朱骏和阿布其实很像,他就是要赢,他就是要取得胜利,就像阿布签下托雷斯这样的明星球员。 ”对于中国足球的腐败问题,德罗巴说:“关于腐败的问题,我觉得是一件好事,因为现在已经处理掉了。 ”西装革履的德罗巴与朱骏一同出现在虹口体育场,之后,德罗巴走入申花更衣室,与他的新队友进行了会面。

  19:25引爆虹口体育场

  在见面仪式之前,虹口体育场放起了《征服》。由于申花投资人朱骏一直希望在成功引进德罗巴之后,能让现场的球迷为其唱《征服》。当天在德罗巴真正现身之后,申花球迷也履行承诺,大声合唱《征服》,现场十分震撼。

  合唱之后,现场球迷以倒计时的方式欢迎德罗巴加盟。当数完1的时候,德罗巴也即刻出现。魔兽身穿白色短袖T恤加一件黑色马甲,显得非常隆重。首先是申花投资人朱骏在场地中央问候球迷,并欢迎德罗巴的加盟。之后在欢迎仪式上,德罗巴用中文说起“你好! ”他表示,自己非常高兴来到这里,让我们一起助申花赢得冠军。随后于涛也代表全队向德罗巴赠送了球衣。而德罗巴也立刻穿上球衣,赢得现场球迷的阵阵掌声。之后德罗巴向四周球迷致意,球迷情绪达到顶点。随后德罗巴在现场观看了京沪大战。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