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军总裁:不认为失去雷-阿伦 是他自己决定离开

2012年07月15日0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阿伦自己决定离开


  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当地时间周六凯尔特人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在会上球队篮球事务执行总裁丹尼-安吉表示他对雷-阿伦加盟竞争对手热火队并不意外,不过安吉坦言波士顿希望这位外线神射手回归,不过并没成功,是雷-阿伦自己做出决定并离开凯尔特人队。

  “我并不觉得是我们失去了雷(阿伦),我感觉是雷离开我们并前往迈阿密,”丹尼-安吉说道,“我们非常感激雷在效力凯尔特人队时为球队所做的一切,还有雷和他的妻子香侬为我们社区所做的事情。我们尽了努力希望他回来,最终是他自己选择前往迈阿密。”当地时间本周三,即将年满37岁的雷-阿伦与热火队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这是丹尼-安吉首次在公开场合谈论雷-阿伦加盟热火队一事。凯尔特人队向雷-阿伦提供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1200万美元的合同,但他并未接受。

  上赛季中期,雷-阿伦卷入交易流言中,而缩水赛季后半段因为右脚脚踝伤势和状态不佳,他的首发位置被二年级生布拉德利抢走;此外还有传闻称雷-阿伦与朗多的关系不好。这些都被外界理解为雷-阿伦离开波士顿的原因,对此丹尼-安吉说道:“你们必须得问雷,问他为何决定加盟热火队,过去5年我和雷谈论了许多,我是他的球迷,就像我所说的,我感谢他为球队所做的一切。他是球队赢得2008年总冠军的一部分,也是球队曾经成功的一部分。不过我认为导致他离开的原因不是一件事,而是许多事综合起来产生的影响,包括迈阿密对他的引诱,反正我是这么认为的。”

  当被问及对雷-阿伦的决定是否吃惊时,安吉表示:“不,我只能说我曾希望他做出另一个决定,不过对他加盟热火队我并不意外。”凯尔特人队今日正式续约了凯文-加内特、巴斯和维尔考克斯,此外杰夫-格林和特里的合同还有一些小问题需要解决,相信这两人的正式签约将在下周。

  截止目前,安吉对今夏球队的一系列引援感到满意,目前球队只有雷-阿伦1人离队。“这是一个竞争激烈的联盟,一共有30支优秀的球队,所以球员都会有自己的决定。我们理解雷-阿伦有自己的决定,”安吉说道,“他做出了他想做出的决定,不过好在还有不少人愿意加盟我们球队。现在对我们而言,重要的是补强阵容,然后在下赛季打出自己的最佳实力。总之,我相信我们的实力,我们下赛季仍将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搜狐体育 ji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