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人舜天艰难战胜绿城 达纳拉赫进球追平上赛季

2012年07月15日03:23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晚,在杭州的大雨中,舜天凭借上半场前20分钟的两个进球,2:1艰难战胜杭州绿城。主帅德拉甘的衬衣也淋湿了,他穿着已经湿透的衣服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对此,德拉甘戏言,“衣服湿了没有关系,球赢了,挣钱了,可以再买件新的。”

  梦幻开局

  吃到红牌

  达纳拉赫又有收获

  突如其来的大雨,让舜天和绿城队的比赛,产生了很多变数。此前,舜天还没有在绿城的主场赢过球,这一次,全队上下都憋足了劲。昨天中午,德拉甘特地把窝在房间一上午的队员全部喊出来,在下榻酒店周围散步,放松紧张的心情,这一招似乎很有效果。

  昨晚的比赛,舜天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第6分钟,吉翔在接到杜文辉的角球后,用他并不擅长的头球攻破了对手的大门,最近几场比赛,小将吉翔的状态都非常好,事实上,看台上,吉翔的女友也专门从南京赶到杭州看他的比赛,这自然给了吉翔更多的动力,赛后,吉翔女友也戏言,“这趟杭州来得值。”

  领先后的舜天,随后打出高效率,第17分钟,耶夫蒂奇前场断球,妙传中路的达纳拉赫,后者用强壮的身体靠住对方后卫,一脚推射破门,继上轮梅开二度后,达纳拉赫继续着他的神勇表现,凭借13个进球,不仅追平了去年他在舜天的总进球数,还牢牢占据了射手榜榜首的位置。

  不到20分钟领先两球,幸福来得有些突然,此后,绿城如梦初醒,开始了绝地反击,4分钟后,汪嵩的进球,让绿城看到了一丝追平比分的希望。

  吃到红牌

  舜天差点痛失好局

  由于孙可受伤,杜文辉终于获得了首发机会,平心而论,杜文辉的任意球绝活确实发挥了作用,他助攻了吉翔的第一个进球,此后他主罚的任意球也多次威胁着对手的大门。

  也许是难得上场,过于兴奋,上半场杜文辉便在第一次拼抢中吃到黄牌,下半场第70分钟,正当主帅德拉甘准备替换新外援出场时,意外发生了,杜文辉在回防中碰倒了突破的马佐拉,裁判又一次掏出黄牌,将杜文辉罚下了场,杜文辉只得无奈地摇头。

  场面上少一人,舜天陷入了全面的被动,绿城多次组织起了有效地进攻,若不是对手临门一脚欠缺火候,以及舜天门将邓小飞发挥出色,舜天很有可能丢球。比赛最后时刻,看到被动的局面,主帅德拉甘也有些着急,在一次边线球的判罚中,裁判出现误判,德拉甘直接把矿泉水瓶砸在了场边,以发泄心中的不满。还好,在顶住了对手的狂攻之后,舜天还是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淋湿衬衣

  德拉甘:可以买件新的

  球赢了,舜天第一次在绿城的主场赢球,排名也稳居联赛第二位。德拉甘自然非常兴奋。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他是穿着淋湿的衬衣走进现场的,有记者问他,对阵北京淋湿了西服,这一次又淋湿了衬衣,是否心疼,德拉甘笑了,“衣服湿了没有关系,球赢了,挣钱了,可以再买件新的。”一下子盘活了全场的气氛。是的,拿下绿城,全队也收获了80万的赢球奖金。

  “这场比赛,我们上半场踢得比较好,但下半场,绿城比我们踢得好,尤其是在多一人的情况下,他们组织了很多有效的进攻。”德拉甘客观评价这场比赛。

  当然,舜天的胜利也离不开球迷的支持,本场比赛,有近800名球迷从江苏各地赶到杭州,他们在客场营造了一个非常好的比赛氛围,赛后,舜天球员也主动跑到舜天球迷看台,与他们进行了互动。“终于赢绿城了,这些年在绿城客场总是这么憋屈。”有球迷对记者说。

  链接

  出场20分钟

  克里维茨热热身

  舜天球迷千呼万唤的新外援克里维茨昨天终于登场了,第73分钟,他替换下了耶夫蒂奇。

  克里维茨在场上显得很积极,但此时舜天已经少一人,场面被动。所以,克里维茨也很难有多少发挥的机会,不过从他几次拿球分球来看,克里维茨还是展现了良好的基本功。

  赛后,对于克里维茨的表现,德拉甘也作出了评价,“其实,我们原本并不想让克里维茨上场的,他到队才几天时间,和我们也就合练了一两次。但是,当时我们中场控制不住,而且又少了一人,所以我安排他上场了。当然,这样的天气条件,这样的场地条件,其实并不利于克里维茨的发挥,我只是希望他在未来的比赛中,能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我相信他是有能力的球员。”

  对于克里维茨的首秀,队友们也坦言,“他的拿球还是相当不错的,只是场地比较滑,他到队时间也比较短,所以可能还没有怎么发挥。”本版撰文

  特派记者 吕远(现代快报杭州电)

  摄影 顾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