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用16分钟解决战斗 新援克里维茨上场20分钟

2012年07月15日02:40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达纳拉赫庆祝进球。

  昨晚,在江苏国信舜天客场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之前,杭州突降大雨。而从后来的比赛结果来看,这场雨应该是舜天的一场及时雨。

  日本教练冈田武史好不容易将绿城的地面进攻捏合成形,其流畅的地面打法却要在雨地里被削弱,而且还是面对强大的舜天。最终,凭借吉翔与达纳拉赫在16分钟里的两个闪电进球,舜天客场2:1战胜浙江绿城,继续排名联赛第二。

  过程很流利 舜天16分钟解决战斗

  长三角德比果然精彩,在上轮舜天与申花奉献了4个进球之后,昨晚,舜天与绿城的比赛双方几乎没有任何试探就开始拼起了刺刀。第6分钟,杜文辉主罚角球,吉翔门前高高跃起将球砸进近角,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1:0领先。这还没完,10分钟后,舜天又给了对方致命一击。舜天中场断球后迅速策动反击,耶夫蒂奇前场拿球后,直塞给禁区前沿的达纳拉赫,后者顺势甩开防守,一脚低射破网,江苏舜天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球。然而,会打闪电战的不止江苏舜天,5分钟后,绿城队也快速扳回一球。队长汪嵩在禁区前沿接球后摆脱防守,抽射得分,杭州绿城快速将比分追成1:2。

  随后的比赛,双方虽然没有进球,但舜天的杜文辉被红牌罚下,场面因此被动。最终,舜天2:1客场以一场闪电战擒获绿城。

  新援很卖力 克里维茨踢了20分钟

  昨天的比赛,舜天队还有一个焦点人物,那就是新援克里维茨。他的上场与否直接牵扯到了江苏球迷的神经。

  不过,在球队局面不佳的时候,德拉甘还是想到了这位爱将。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德拉甘叫来克里维茨,准备替换他上场,身穿21号球衣的克里维茨也将拉开他在江苏舜天足球生涯的大幕。第73分钟,克里维茨终于上场。而他刚上场就破坏了对方在禁区前的一次进攻。随后的比赛中,克里维茨显然与球队的配合默契程度还是不够,大多数时间都是在球场无球跑动,基本上拿不到球。第84分钟,他的一次回防时的犯规,给对手制造了一个前场任意球。第85分钟,克里维茨有卖力表现,他的一次回撤防守,帮助球队在禁区线上头球解围。上场15分钟后,克里维茨在中前场开始试图进行有效组织。第89分钟,克里维茨后场断球后沿边线带球,延缓了对手的进攻势头。

  赛后,德拉甘在谈到克里维茨的时候表示,自己本来不想派克里维茨上场的,毕竟他现在的体力和状态都不好。从比赛来看,克里维茨还没有表现出他的实力。

  球迷很给力 黄龙体育中心反客为主

  舜天战绿城,是中超长三角德比的延续,继上轮舜天主场2:2战平对手之后,舜天再次与绿城站在了一个赛场上。而昨天,江苏球迷也十分给力,江苏各地总共十几辆大巴车满载600多名球迷直奔黄龙体育中心。在球场客队看台上,蓝色的舜天球迷形成了全场最大的一个球迷方阵。在比赛还有半个小时开始的时候,当时绿城球迷仅仅两三百人,而舜天球迷已经开始高唱球迷歌,为舜天加油,而这也让大家误认为来到了江苏队的主场。

  随着比赛的临近,杭州球迷也越来越多,双方球迷逐渐处于均势。有意思的是,当主持人介绍舜天队员的时候,杭州球迷开始集体喝倒彩;而现场介绍绿城队员的时候,舜天球迷也毫不客气,嘘声一片,长三角德比的火爆程度由此也可见一斑。

  老枪很出力 达10继续领跑射手榜

  昨天的比赛,舜天队中的高效射手外援达纳拉赫在比赛中再进一球,目前,他以13个进球领跑联赛射手榜。春风得意的达纳拉赫如今好事连连,虽然不是罗马尼亚国家队球员,但他凭借着在中国踢球攒足的人气,越来越受到自己国内的关注。本周,他就接受了罗马尼亚著名的真理报的专访。而达纳拉赫最值得舜天球迷感动的回答就是:我还想在江苏踢两年。

  目前舜天成绩越来越好,对于球队达纳拉赫也做了一番评价:“我们现在的成绩是中超第二名,而球队的目标就是打进联赛前三名,从而进军下赛季的亚冠联赛。”此外,达纳拉赫表示,中超是他踢过的最好的联赛。而自己的球队江苏舜天,达纳拉赫也认为能够打进罗马尼亚甲级联赛前五名。今年年底,达纳拉赫与俱乐部的合同就要到期,对于自己的未来,达纳拉赫更倾向于留在江苏扬子晚报记者张昊杭州专电

  作者:张昊杭州专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