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赛前亮相虹口体育场 申花3-1主场力克国安

2012年07月15日09:0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孙俊毅
京沪大战赛前,申花队长于涛向德罗巴送上11号球衣。
  京沪大战赛前,申花队长于涛向德罗巴送上11号球衣。

  晨报记者 顾力华 现场图片

  晨报记者 孙俊毅

  昨天,申花球迷双喜临门,一是德罗巴正式成为申花一员,二是申花队在中超京沪大战中以3比1干净利落地拿下北京国安。申花队的阿根廷籍主帅巴蒂斯塔终于在虹口体育场取得了上任后的首场胜利。此役德罗巴虽然没有上场,但他在看台上目睹了申花酣畅淋漓的胜利。 7月18日,申花队将在足协杯比赛中客场对阵长春亚泰,德罗巴也将迎来他在申花的首秀。

  全场球迷高唱《征服》

  “我会尽快接受训练,和队友、教练沟通,看看什么时候能上场比赛,但是今晚的比赛我们一定要赢。”在昨天下午的见面会上,德罗巴这句激励球队的话赢得了球迷和媒体记者的掌声。虽然他不能上场,但他的加盟也同样为昨晚的京沪大战增添了看点。

  昨晚,虹口足球场2.1万人的上座率创造了本赛季的新高,不少球迷表示是为德罗巴而来。晚上7点30分,大屏幕开始倒计时,预示着德罗巴即将入场,虹口足球场立刻全场沸腾。随后。身着白色短袖衬衣、黑色马甲、浅色休闲裤的德罗巴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到球场中央,接受全体球迷的欢呼。面对两万多名球迷的呐喊声,科特迪瓦人也为之动容,不断地挥手致意并报以微笑。当申花老板朱骏把话筒递给德罗巴时,“魔兽”立刻用很标准的发音说了句“你好”。此刻,全场申花球迷高唱《征服》,场面十分震撼。当申花队长于涛送来11号球衣时,德罗巴直接将它套在了黑色马甲外,这也是德罗巴第一次穿上申花球衣。

  “切尔西双枪”作壁上观

  在比赛开始前,德罗巴走进申花队更衣室,与新队友见面。阿内尔卡虽然由于肠胃发炎不能上场,但他也出现在了更衣室内。德罗巴第一个和阿内尔卡握手撞肩,随后又与其他队友一一打招呼。更衣室内的细节反映出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关系确实不错。一名申花球员表示:“看得出来两人的关系非常好,从他们眼神里面流露出来的东西是不会骗人的。虽然我听不懂他们说了些什么,但是很明显,阿内尔卡真的一直在等着德罗巴的到来。”

  或许是受到德罗巴到来的鼓舞,申花队昨晚在虹口体育场踢出了酣畅淋漓的比赛,气势上也压制住了北京国安队。宋博轩、曹赟定和莫伊塞斯的进球帮助申花队取得3比0的优势。这时,包厢内的德罗巴竖起了大拇指。而阿内尔卡也一度出现在德罗巴身边一起观看比赛。由于申花队胜局已定,德罗巴提前离开了包厢,乘专车离开了虹口足球场。

  赛后,巴蒂斯塔认为德罗巴的到来的确是一种鼓励:“德罗巴比赛前就来到更衣室看望我们,这给了我们很大支持,也是一种鼓励。”对于“魔兽”何时与球队合练,巴蒂斯塔表示:“明天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进行合练。大家都很明白他是个好球员,这将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