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3-1力克宿敌北京国安 德罗巴亮相虹口球场

2012年07月15日10:25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本报记者 陈华 实习生 张晓峰

  “爽!”绰号“黑马”的申花蓝魔球迷吴旭峰走出球场大吼一声,“就冲这一场球,今年花800元买的申花赛季套票,就值回价钱了。接下来,我们期待着德罗巴登场,为球队带来更多胜利!”

  昨晚顶着高温涌入虹口足球场的21000多名铁杆申花球迷,不仅现场感受到了迪迪埃·德罗巴的巨星风采和气场,更目睹了上海申花队以3比1击败宿敌北京国安,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比赛开始前15分钟,申花俱乐部特别举办了一个德罗巴亮相虹口足球场的欢迎仪式。在全场球迷高唱歌曲“征服”时,一件巨大无比的申花新战袍被缓缓展开,胸口的赞助商悄然有了变化:原本英文的网游“火瀑”字样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网游“行星边际2”的汉字。申花投资人朱骏心情不错,不时和德罗巴交流几句,但他拿过话筒后只说了一句:“我兑现了我的诺言,把他带到虹口来了。”这句话足以引起全场球迷的欢呼和掌声。随后德罗巴登场,从朱骏手中接过一件11号申花战袍,并套在自己的黑色西装马甲之外,意味着自己正式担任新款网游的全球代言人。

  或许是德罗巴的气场确实太强,申花队员们心气十足,憋着一股劲要给魔兽送一份见面礼。阿内尔卡因身体不适缺席,不过球队实力未受明显影响。特莱士小将柏佳骏的首发,弥补了左后卫的软肋。

  面对联赛排名第三的北京国安,申花队员们立足于防守反击,宋博轩、曹 定和莫伊塞斯的进球,打出了球队久违的精气神。比赛结束后,一名北京同行感慨:“气势上,确实是申花踢得更有精气神。”

  运气,同样站在申花这边。宋博轩的抢点破门,射门竟然打了对方门将一个穿裆入网,这在足球场是小概率事件。曹 定的挑射远角,源自对方后卫徐云龙低级失误。莫伊塞斯的门前捡漏,需要感谢对方后卫解围送礼。相比之下,国安获得了不少绝杀机会,但王大雷证明了好门将等于半支球队。看到申花3比0遥遥领先,在包厢内看球的德罗巴对包厢外的球迷伸出大拇指,引来球迷拿出手机、照相机集体回头向二楼包厢拍照。

  主帅巴蒂斯塔赛后脸色和头发一样油光锃亮,“德罗巴赛前来到更衣室看望大家,这给了我们更大的支持和鼓励。”巴蒂斯塔期待着德罗巴能带来更多帮助,“明天他就会参与球队合练,他是好球员,会对我们提供更大的帮助。”

  老将于涛因累积黄牌昨天停赛,但他告诉记者:“申花不能全靠德罗巴,我们本土球员也要加把劲,否则球传不到他脚下,那我们就真对不起俱乐部的巨大投资了!”

  德罗巴千呼万唤始出来。(照片)

  本报记者 邵剑平 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