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特拉齐欲重返国米 坎比:蓝黑必夺冠尤文小心

2012年07月15日10: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马特拉齐效力国米时,被视为是球队的精神领袖。过去一年,马特拉齐尽管离开了国米,但其领袖本色未变,多次在媒体面前为国米说话。7月14日,马特拉齐的哥哥向《天空体育》透露,马特拉齐已经准备好了重返国米。

  马特拉齐与莱昂纳多关系不睦,一年前被迫离开国米。之后马特拉齐未能找到新东家,一直赋闲在家。他的哥哥兼经纪人向《天空体育》披露:“马尔科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将会在一支伟大的球队看到他。或许这支球队就是他效力过多年的国米,不过他不会再以球员的身份出现,而是一名教练,这一点我可以确认。”

  马特拉齐离开国米之时,莫拉蒂有意让其进入国米管理层,不过马特拉齐认为没有适合他的位置,拒绝了莫拉蒂。而马特拉齐与国米经理布兰卡之间的关系也不是很好,马特拉齐的哥哥曾怒斥布兰卡就是国米的毒瘤,当时马特拉齐离队,虽然莱昂纳多是主使,但布兰卡也在幕后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新赛季的国米将是一支全新的球队,马特拉齐的回归,从精神层面上讲,可以激烈这支球队向前。国米中场大将坎比亚索对新赛季信心满满,他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新赛季的联赛冠军将属于国米,尤文和其他球队请小心。欧战对联赛会起到很大的影响,上个赛季尤文没有打欧战,所以在联赛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而这个赛季,国米缺席了冠军联赛。”

  哥伦比亚中场瓜林也认为,国米将在新赛季有所作为:“经历了一个失意的赛季之后,我相信我们会在新赛拿到一些荣誉。意甲联赛冠军、欧联杯冠军、意大利杯冠军,我们对胜利充满了渴望。”(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