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1-2012赛季中期交易汇总 > 2012中期交易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先签后换得费尔顿 林书豪入火箭希望大增

2012年07月15日11: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菲尔顿


  北京时间2012年7月15日,据《纽约媒体新闻》的记者弗兰克-埃索拉在微博上爆料,尼克斯和开拓者达成了先签后换交易,尼克斯送出杰弗里斯、加德祖里奇和一个2016年的次轮选秀权,得到了雷蒙德-费尔顿和科特-托马斯,以及两个欧洲球员的签约权。

  由于尼克斯已经超出了工资帽,而且之前签约基德已经花费了300万美元,因此他们想要得到费尔顿只能够使用先签后换,将部分球员送到开拓者。除了费尔顿之外,尼克斯的杰弗里斯也是先签后换,之前他是完全自由球员。

  科特-托马斯和加德祖里奇都是有合同在身的球员,两人的薪水都是135万美元,但是加德祖里奇的合同为非保障,也就是说尼克斯可以直接放弃他。

  由于尼克斯之前已经签约了基德以及阿根廷国家队控卫普里吉奥尼,现在又拿下了费尔顿,已经有了3个控卫,所以他们很可能放弃匹配林书豪的合同,让林书豪加盟火箭队。昨天火箭队和林书豪达成了3年2500万美元的邀请合约,等待尼克斯队的匹配。

  据雅虎体育得到的消息称,费尔顿的合同大约为3年1000万美元,远低于林书豪的邀请合同。因此以费尔顿代替林书豪,会让尼克斯的薪水压力大大降低。

  雷蒙德-费尔顿,1984年出生,现年28岁,身高1米86,是一个身体强壮的控卫。费尔顿是2005年的首轮第5号新秀,前五个赛季都在山猫队效力,2010年夏天加盟了尼克斯,但是半个赛季之后就在安东尼的交易中被送到了掘金。

  2011年夏天费尔顿和老米勒交易,来到了开拓者,接下来这个赛季他出场了60次,其中56场首发,场均31.8分钟,得到了11.4分和6.5次助攻以及1.3次抢断。费尔顿职业生涯7个赛季场均得分都在11分以上,场均助攻最少的也有5.6次,是一个非常稳定的球员。

  2010-11赛季的前半段费尔顿为尼克斯队效力了54场比赛,担任德安东尼进攻体系下的控卫一职,场均38.4分钟时间内得到了17.1分和9.0次助攻以及1.8次抢断,这三项数据都是他职业生涯的纪录。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