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大胜亚泰滕卡特仍不高兴 批评全队保护新援

2012年07月15日11:05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马塞纳庆祝进球。本报记者王鸿光摄
马塞纳庆祝进球。本报记者王鸿光摄
皮斯库利奇表现活跃。本报记者周青先摄
皮斯库利奇表现活跃。本报记者周青先摄
  本报记者胡建明

  3:0战胜长春亚泰队,这是让所有球迷都感到畅快淋漓的比分,可对于鲁能主帅滕卡特来说,这样的胜利没什么可以值得高兴的。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主动透露,回到休息室后,他专门就防守问题批评了队员们。

  “这场比赛虽然赢了,但我们在防守上有些精力不够集中,犯了很多错误,这样的事情完全不应该发生。”滕卡特发火也是有原因的,在上半时的比赛中,鲁能泰山多次出现防守漏人的情况,这样的情景让站在场边的滕卡特大光其火。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长春亚泰队的张文钊带球突入禁区射门被耿晓峰托出,但因为球没有打远,亚泰又发动了第二次进攻,幸运的是,耿晓峰又将球挡出。虽然鲁能连续化解险情,但滕卡特却很是不满,他站在场边朝着耿晓峰大喊大叫。

  另外一个对防守不满的现象发生在苑维玮身上。本场比赛是苑维玮代表鲁能打的第200场比赛,可能是因为急于表现的原因,苑维玮本场比赛表现得比较勇猛,几次抢截都被主裁判判为犯规。或许是担心苑维玮情绪上出现大的波动,在下半时开始后,滕卡特干脆把苑维玮换下了场。他的这一举动让很多球迷为苑维玮感到遗憾,“苑维玮的第200场比赛不太完美……”

  要说滕卡特足够强硬,可他在对待外援这方面,却有独到之处。与亚泰一战,先是安排奥蒂戈萨首发出场,结果他在比赛中表现平平,当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滕卡特令旗一挥,用皮斯库利奇将他替换下场。与奥蒂戈萨相比,皮斯库利奇上场之后表现比较活跃,不管是射门还是传接球,动作都比较干脆。很多球迷都认为,如果皮斯库利奇能首发出场,可能效果会更好一些。

  可不管外界如何评价,滕卡特始终坚持自己对外援的使用原则给他们充分的时间证明自己。因此,赛后,在谈到这两名新援的表现时,滕卡特再一次表示:“这两名外援都是有实力的球员,如果给他们时间调整,他们会表现得更好。别忘了,他们可是刚刚签约的球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