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客场遗憾收获平局 主帅称已经进入德比轨道

2012年07月15日11:26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 刘苏

  力帆1:1天津松江

  客场平局 力帆抱憾

  客场面对积分高于自己,且拥有中甲最佳主场战绩的天津松江,平局似乎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结果。但昨天下午客场1:1战平松江的力帆却很难感到痛快,毕竟一场冲超“天王山之战”,先胜后平的过程,充满遗憾。

  领先只保持5分钟

  上半场力帆颇有些反客为主的气势,张池明在左边路的表现相当抢眼,第27分钟正是他的一次犀利突破传中,让布兰登头球破门打破僵局。但仅仅5分钟后,松江队就由荣宇接到队友传中,一停一射干净利落扳平比分。在随后的比赛中,力帆连续制造杀机,但总是临门一脚出现差池,而天津松江的最佳主场战绩也非浪得虚名,总是能阴差阳错破坏力帆的进攻。下半场两队很快被酷热耗尽了体能,在平淡的45分钟后无奈地接受了1:1的平局。

  唐尧东抱怨场地差

  唐尧东对天津团泊洼球场的草皮条件表示了隐晦的不满,“天气很热,场地又特别硬,对我们这支更习惯地面配合,强调传接球的球队带来了不小的困扰。”

  这是球队近8轮的第一场平局。唐尧东还是对球队领先后过快失球提出了批评。不过唐尧东承认球员的表现基本达到了要求,“我有点生气,还是因为一些细节没有处理没能做得更好,即便是我们不提什么冲超之类的要求,球队也必须通过细节的改善,一些良好习惯的培养,让整个球队达到更高的水准。”

  提前进入德比轨道

  力帆未能在客场拿下松江,27分的积分让他们停留在“冲超预备队”层面,因为重足昨晚主场取胜,下一轮的重庆德比,力帆领先同城对手的优势只有3分。

  力帆俱乐部负责人还是比较在意重庆德比:“我们在上半赛季曾经落后重足8分,但近9轮我们7胜1平1负,完全扭转了颓势,反而一度领先了他们5分。当然更重要的是,唐导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变化。下周的重庆德比,我们肯定想赢,而且还想赢得痛快,但全队上下都必须有正常的心态,赢了德比也只是3分,如果心态失衡,我们随时都可能丢掉这3分。”

  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