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愿与阿爷并肩作战 会为前队友介绍申花

2012年07月15日11:51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真的魔兽来了,不是蜡像!昨日8时10分,有着世界第一中锋美誉的科特迪瓦魔兽德罗巴抵达上海,引发球迷疯狂。14时,德罗巴出席申花为他举行的媒体见面会,“我来中国不是为了退休,而是为了赢球和冠军!”

  魔兽抵沪酷劲十足

  昨日一大早,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汇集了大批球迷,为了迎接德罗巴。8时10分左右,魔兽出现,身着浅色衬衣、挂着蓝色的耳机和墨镜,显得酷劲十足。德罗巴走出大门后对前来迎接他的球迷亲切挥手致意,还走向球迷为他们签名。现场的申花球迷陷入疯狂!高喊胜利终于属于我们!不过在机场,德罗巴拒绝了媒体采访,他表示受合同所限,不能私自接受采访,一切问题等到媒体见面会上回答。

  据沪上媒体透露,这是德罗巴首次来到上海,面对300名记者的狂轰滥炸,魔兽始终面带微笑,不厌其烦地回答每一个问题,举手投足彰显个人魅力和职业风范。对于他来中国的原因和20万英镑的周薪,德罗巴没有丝毫回避,他表示来上海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体验全新的生活和文化,为了赢球和冠军。同时也为了让大家关注非洲,关注科特迪瓦。

  愿与阿内尔卡并肩作战

  德罗巴接过了属于自己的申花11号球衣,这是他心爱的号码,他显得很高兴,随即提到了同在申花踢球的切尔西好友阿内尔卡,“我想我来了,他应该不会走。我们以前在一起进了很多球,合作非常愉快。之前看到报道说他一直在等我,现在我们将再次并肩作战。”

  背负众望的阿内尔卡在中超表现平平,德罗巴会不会感觉到同样的压力?“我一人不可能获得胜利,我需要共同努力,我知道申花成绩不太好,但下半赛季还很长,我们有机会。”不过德罗巴却拒绝预测自己赛季能进多少球,他表示只想做得比上赛季好,目前还没有计划。

  兰帕德、特里有望来申花?

  德罗巴何时能在中超登场?他自己表示三周没有进行系统训练,“有点胖了,何时登场要看训练情况和与教练员沟通。”有媒体问起德罗巴在切尔西的队友兰帕德、特里等人会不会和他打听申花的情况,魔兽戏称自己是来“探探路”,然后和俱乐部商量后也让两人为申花效力,“我会跟他们说,让他们先等一下,然后我再跟俱乐部商量,让他们之后也来我们队里。我需要几周时间来了解我的球队,然后给前队友介绍申花。现在我只想和阿内尔卡一起重铸辉煌,让我们一起为申花进球。”

  本报记者 郭雍皓

  ■相关新闻

  0比3负山东鲁能 亚泰遭遇两连败

  昨晚,亚泰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鲁能外援马塞纳梅开二度,王永珀也攻入一球,亚泰以0比3惨败。

  本场比赛,亚泰新引进的外援马奎尼奥斯和佩雷亚都没能进入比赛大名单,威尔顿也坐在替补席上。而鲁能更换的西芒、奥蒂戈萨两名外援全部首发登场。虽然两队首次碰面亚泰主场1比0小胜,但昨晚客场完全不在状态。第21分钟就被马塞纳攻破大门,随后马塞纳再进一球。下半场比赛,王永珀远射建功。鲁能迎来三连胜,而亚泰遭遇两连败。

  下周亚泰迎来一周双赛,7月18日足协杯主场对阵申花,7月22日中超主场迎战辽宁。

  本报记者 郭雍皓

  德罗巴与球迷见面 申花3比1胜国安

  昨晚,申花主场3比1大胜国安,结束四轮不胜的尴尬。赛前,刚刚加盟申花的德罗巴在虹口体育场中央与球迷举行了简短的见面仪式。在欢迎仪式上,德罗巴用中文说“你好”,他表示,自己非常高兴来到这里,“让我们一起助申花赢得冠军。”德罗巴穿上了11号的申花战袍,上海球迷亢奋无比,迎接德罗巴的到来。

  虽然德罗巴无法在对国安的比赛中登场,但他的到来无疑为球队打了一针鸡血。本场比赛阿内尔卡无缘登场,申花打出久违的神勇状态,宋博轩、曹赟定和莫伊塞斯连进三球,包厢内的德罗巴也喜笑颜开。下半场比赛,国安新引进的前塞维利亚锋霸卡努特替补登场,但只是凭借王晓龙的点球挽回一些颜面。

  中超其他比赛,泰达主场0比0被中能逼平,杜震宇替补登场。大连德比中,实德3比2击败阿尔滨,詹姆斯和马丁包揽3粒进球,于大宝和乌塔卡的进球难救主。辽宁1比1战平贵州。绿城1比2不敌舜天。本报记者 郭雍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