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大胜重返第4名 阿代尔居功至伟冲超靠得住

2012年07月15日13:47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忻峰为卓尔打开胜利之门

  一场比赛6个进球,武汉队进了5个!昨晚,卓尔队在主场突然找到进球感觉,忻峰、李钢、维森特和谭斯先后破门,外加周恒打入一记乌龙,终以4比2力克劲敌成都队。这是卓尔队半个赛季来首次在一场比赛中取得三个以上的进球,这场胜利也是卓尔队近四个主场来第一次全取三分。而凭借此场胜利,少赛一场的卓尔积分达到29分,重返积分榜前四。

  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把成都队打成了筛子!要是像这样踢,卓尔队今年冲超靠得住!”昨日赛后,现场球迷笑开了花,他们的心情近四轮来难得这么舒畅。让球迷开心的,不光是看到一场进球大战,更为卓尔队昨天表现出的精神头。

  前面连续三个主场,卓尔队非平即负,尤其是上一场对阵升班马福建队,卓尔队全场踢得有气无力,让人怀疑队员是否真想赢球,是否真有冲超的决心。而昨天,卓尔队的精气神焕然一新,从开场就显示出了较强的求胜欲望。罗毅和姚翰林的复出,让卓尔队两个边路恢复了攻击力。边路一活,全盘皆活,为这场大胜奠定了基础。“今天我们打出了气势,大家都发挥出了水平。我自己前段时间也是有点伤,影响状态。休息了一场后,今天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姚翰林说。

  其实比赛就是训练的一面镜子。卓尔队昨天小爆发跟这两周的苦练不无关系。两周来,球员顶着烈日和暴雨苦练,十分投入。赛前主教练郑雄就自信地表示:“你看哈现在我们的训练,敢说不比哪支中超球队差!”事实证明,他们的汗水没有白流。

  阿代尔居功至伟

  卓尔队昨天踢得都不错,但阿代尔的作用不得不提。卓尔队四个进球,三个都来自他的助攻,维森特打进的第三球,一大半功劳都要算到他头上。当时他在前场连过三人,将球送到门前,需要维森特做的就是把脚一伸。

  阿代尔加盟以来一直饱受争议。他的控球传球以及组织进攻确实不错,但对抗能力差,防守弱又是他的弱肋。即使是昨天赛后,郑雄也坦言:“阿代尔是把双刃剑,每次用他我都要下很大决心。”昨天下半时3比1领先后,郑雄便用胡卓伟将其换下。

  阿代尔下场时,受到了全场球迷英雄般的礼遇,显然对他的表现,球迷心里都有数。“今天的胜利得益于教练精心布置的战术。当然,我的家人来到武汉陪伴我,给了我很大的心理安慰,也促使我踢出了以前从未有过的水平。”阿代尔对自己的发挥也很满意。昨天他数次上演连过数人的绝技,就差一个进球。“哈哈,维森特那个球也算我的。希望下场比赛我能够完成一个真正属于我的进球。”

  一场比赛进四球,这是本赛季卓尔队的头一回。之前卓尔队进球从未超过两个。昨天怎么像突然开了窍?郑雄认为:“今天我们门前机会把握得很好,而且整场比赛战术纪律执行得坚决。”他又说:“其实之前有些比赛,我们也踢得不错。但往往只能维持在比赛的某一阶段,而今天90分钟都很好。这说明我们一场一场在进步。”

  当然,大胜与成都队上半时早早就被罚下一人有很大关系。第38分钟,姚翰林突破,眼看形成单刀之势,被成都队15号张波从身后铲倒,张波被出示黄牌。之前张波就因为与主裁判争执吃到一张黄牌,两黄变一红。此后成都队少一队应战,这使他们的防守体系彻底崩溃。

  赢下成都队后,少赛一场的卓尔队重返积分榜第四,而且与第二名的差距仅有一分,这让人重新看到了冲超的希望。“希望我们能够保持住这个好势头,一场一场地拼,我相信冲超一定能够成功。”姚翰林这样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