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舜天首次双杀绿城 赢的艰难外援还需要时间

2012年07月15日14:22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2:1,昨晚杭州的夜雨中,舜天凭借吉翔和达纳拉赫的进球,第一次在客场战胜了绿城。正如德拉甘赛前所说的那样,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尽管舜天16分钟就连进两球,但是此后的70多分钟,他们一直被绿城压制,70分钟时,杜文辉又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德拉甘也不得不换上了原本不准备使用的新外援克里维茨。好在少一人的舜天,最终保住了这场胜利,主客场双杀绿城,这还是舜天第一次做到!

  客场十人应战

  舜天赢得实在太艰苦

  时大时小的雨,从昨天下午开始就一直下个不停,在杭州黄龙体育场,又一次以残阵出战的舜天,终于报了3年前在这里被4:0血洗的一箭之仇。然而只有舜天球员知道,这一次快意恩仇,他们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几乎被压制了70分钟的球队,在最后20分钟时少一人应战,却最终将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第一次实现了对绿城的双杀。

  尽管德拉甘赛前表示陆博飞的停赛不会影响球队,但昨天的比赛,再一次证明了陆队对于舜天的重要性。老头让姜嘉俊顶替了陆博飞的位置,而杜文辉则是顶替受伤的孙可第一次首发出场。在杭州的大雨中,舜天迎来了一个梦幻开局,6分钟时吉翔将杜文辉开出的角球顶进了绿城大门,16分钟时耶夫蒂奇助攻达纳拉赫,后者单刀扩大比分。此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排名第二的舜天,可以轻松拿下本赛季的第三场客场胜利。然而绿城再一次证明了他们并非一只软柿子,0:2落后的他们开始了疯狂的反扑,三名巴西外援和队长汪嵩给舜天制造了足够的麻烦,21分钟时,汪嵩的劲射为绿城扳回一城。

  此后的绿城在中场完全占据了上风,舜天再也无法组织起像样的进攻,面对对手的反击,他们只能用犯规来阻止。70分钟时,杜文辉在回防时放倒了马佐拉,吃到本场第二张黄牌下场。少一人的舜天,被迫用克里维茨换下前锋耶夫蒂奇,面对绿城一浪高过一浪的攻势,艾雷尔森和邓小飞拼尽了全力,最终没有让舜天丢第二个球。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一直在雨中指挥比赛的德拉甘终于长出一口气,而此时,他的衬衫已经完全湿透。“赢北京的时候,我淋湿了一套西装,今天又淋湿了一件衬衫,好在我们拿到了赢球奖,可以去买新的了!”赛后的发布会上,还没来得及换衣服的老头笑着说。

  继续领跑射手榜

  达十惊动了《真理报》

  达纳拉赫又进球了!昨晚在黄龙体育场,舜天本赛季的头号射手延续了他的疯狂状态,16分钟时,他接到耶夫蒂奇的直塞,单刀打入球队的第二个进球。这个进球也让他继续在射手榜上领跑,而且领先穆里奇的优势已经有两球。达十的神勇发挥,甚至引发了罗马尼亚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媒体《真理报》的关注,前天,这张报纸就对这位中超射手王进行了深度专访。

  在罗马尼亚国内,达纳拉赫算不上最顶尖的球员,从没入选过国家队,从没打过欧冠比赛的他,却成为中超历史上最成功的罗马尼亚外援。一个半赛季26个进球,这样的数据绝对出乎所有人预料,要知道上赛季初,舜天是在最后实在买不到前锋的情况下,被迫签下了这名自由球员。昨晚对阵绿城的进球,是达纳拉赫本赛季的第13个进球,而这已经追平了他去年整个赛季的进球数。也正是凭借这样的表现,一个原本默默无闻的球员,让罗马尼亚国内影响力最大的报纸《真理报》,也对他进行了专访。“江苏舜天并不是一支中国的传统强队,奋斗了五个赛季他们才冲入中超。上个赛季我们获得了第四名,这也是球队历史上的最佳成绩。这个赛季我们的目标是超越上个赛季,然而许多人都不看好我们。不过我们现在的成绩是中超第二名,我们的目标就是完成联赛前三名,从而进军下赛季的亚冠联赛。”达十这样介绍自己的球队,而对于中超联赛,罗马尼亚人也表示,这是他效力过的最好的联赛,“中超是我踢过的最好的联赛。如果你看到他们对于足球的投资和他们修建的体育场地,你们肯定会被震惊的。舜天在罗马尼亚甲级联赛也绝对是前五名的水平。”

  球队成绩不错,自己又在射手榜领跑,达纳拉赫在南京的日子显然过得很愉快。尽管去年联赛之后,达纳拉赫也收到过不少中超球队的邀请,但是他自己却从未考虑过离开舜天:“我与江苏舜天的合同将在今年年底到期,但是我还想在这儿再踢两三年。因为,我已经完全适应了这里,而且与每一个人都相处得很好。”

  新外援平淡亮相

  克里维茨还需要时间

  与绿城的比赛,舜天新外援克里维茨终于上场了。实际上,如果球队一直能保持2:0的比分,德拉甘是不会让他出场的,然而绿城扳回一球之后舜天中场完全失控,老头只能让到队不到一周的克里维茨出场。更意外的是,就在老头派他出场时,杜文辉却被红牌罚下了!

  对于克里维茨是否出场的问题,德拉甘赛前一直表示,不到万不得已,他是不会让白俄罗斯人出场的。昨天的比赛,克里维茨进入了替补阵容,但直到68分钟时,老头才叫来一直在热身的克里维茨。此时舜天在中场完全被对手压制,绿城的外援和汪嵩利用娴熟的配合,不断在舜天禁区内制造险情。舜天在中场根本无法控球,老头只能换人了。

  克里维茨的出场,并没有改变舜天中场失势的局面,尽管白俄罗斯人也很努力,但无奈球队十人应战,而且自己的身体状况也没有恢复到最佳,与队友之间的配合也还没有默契,舜天在场面上依然被动。好在全队最终守住了比分,克里维茨的首秀只能算刚刚及格。赛后德拉甘也表示:“一开始我没有准备让克里维茨上场,毕竟他刚来球队还不到一周,而且这样的天气和场地条件也不利于他的发挥。但是我们下半场中场失去了控制,随后又少一人应战,场面太被动了。”对于一名只跟球队合练了两次的新外援来说,的确无法对他要求太多,而且克里维茨昨晚的表现已经相当努力,德拉甘也希望他尽快跟球队完成磨合,给队伍提供帮助,“克里维茨是个水平很高的球员,现在我们队红黄牌有点多,有更多的球员选择是件好事,希望他能在接下来给球队提供更多的帮助。”

  特派记者 盛文虎(晨报杭州专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