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返主场双响炮未打响 泰达两将首秀磨合还不够

2012年07月15日14:24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曾昭翔

  泰达重返市内作战,水滴涌进了17368人,这一数字已经刷新了泰达本赛季主场上座新纪录,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在催人入眠的环境中,直到比赛第59分钟球迷才找到兴奋点——二次转会强势加盟的两名"救火队员"杜震宇和尤万西奇登场亮相了。  

  应该说,杜震宇和尤万西奇的登场完全是为形势所迫,在球队苦苦无法攻破中能球门的窘境中,吉马良斯只能将全部的希望寄托在两名新援身上。伴着全场球迷的欢呼和掌声,杜震宇与尤万西奇开始了各自的"泰达处子秀",而他们两人的登场也的确让天津队的攻势变得更加凌厉,但面对青岛队的严密防守,直到最后天津队也未能捅破那最后一层窗户纸。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泰达队员们难掩脸上失望之情,其中杜震宇更是双手掩面仰天长叹,这显然不是他所期望的结果。在上场的30多分钟里,前中超先生表现出超强的过人和突破能力,他几乎做了所能做到的一切,但这还不足以让球队迎来胜利。"我们在主场应该能够拿下这个对手的,而且我也希望自己登场后,能够用进球或助攻帮助球队,但这个结果令人失望了。"对于比赛结果,赛后杜震宇有些英雄气短。

  不管怎样,从个人角度而言,杜震宇的泰达首演反响不错,但他本人却不这么认为,"天津队中有很多我以前的队友,王新欣、曹阳、李玮锋等,我们之间的配合没有问题,但我现在还没有完全融入这支队伍,还需要一段时间。"

  与此同时,杜震宇也希望人们不要过多提及"中超先生"的名号,因为他不想活在过去的辉煌中,"那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了,现在我一心只想着帮助天津队取胜,很希望自己的第一个进球能尽早到来,并帮助球队取胜。感谢天津球迷对我的支持,我相信帮助天津队取胜的愿望很快就会实现。"

  相比杜震宇,尤万西奇的表现只能算是不温不火,替补登场后的表现也不及中能百万美元引进的巴西前锋布鲁诺抢眼。不过,塞尔维亚人对自己依然充满信心,他也渴望在周中的足协杯中证明自己,"我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毕竟我到队中的时间有些晚,而且这也只是我为泰达踢的第一场比赛。我希望下场足协杯的比赛,我会获得更多出场时间,我对比赛始终抱有热烈的渴望,也会努力做到最好。"

  赛后,吉马良斯则给两人送上了积极评价,"他们上场后以不同方式给球队带来新的东西,杜震宇可以在边路突破,给中锋输送球,尤万西奇可以在中锋的位置给我们做贡献,我相信当他们和队伍磨合好后,会为我们做出更大贡献。"新报记者 曾昭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