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梦十亟待解决的五大难题 先发阵容成最大谜团

2012年07月15日14: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斯鲍勃

  北京时间7月15日,今夏的首秀梦十打得轻松写意,展示了喜人的状态。不过正如K教练所言,“目前还有很多问题在分散着我们的注意力,当然指的不是赌城(丰富的娱乐),在这8天,伤病以及其他各式各样的问题困扰着我们。”下面,雅虎体育详解了梦十出征伦敦前亟待解决的五大问题:

  1、谁将是梦十的先发?

  目前除了小前锋位置,其他几个位置似乎悬念不大。保罗应该是球队先发控卫,得分后卫位置上应该是科比,詹姆斯打四号位,钱德勒坐镇篮下。现在问题是,K教练是让甜瓜还是杜兰特打先发。首场热身,阿杜坐在了板凳上,不过他对此感觉不错,他表示只要球队需要,他愿意在球队扮演不同的角色。

  2、谁将是伦敦梦十的最大对手?

  西班牙由加索尔兄弟领衔,阵中还有伊巴卡、鲁迪-费尔兰德斯、卡尔德隆以及菜鸟维克多-克拉沃等效力NBA的球员。虽然少了卢比奥,但伊巴卡已经放出话来,他们的球队不输于美国。

  阿根廷,2004年雅典奥运金牌得主,有吉诺比利和斯科拉坐镇,同样威胁很大。法国虽然少了诺阿,但帕克,巴图姆和迪奥也将对梦十发起挑战。但或许梦十最大的对手是自己,“我们不在乎对手是谁,我们只要尽力打好自己的比赛就行”,凯文-乐福说到。

  3、这是奥运历史速度最快体能最好的球队吗?

  速度和体能是梦十的两大武器,三个控卫保罗、威少、德隆速度奇快,杜兰特、甜瓜、詹姆斯和科比将扮演快攻终结者的角色。而且足够的板凳深度,让梦十可以一直保持自己的进攻和防守节奏。“当我抢下篮板的时候,我身边有科比、勒布朗、KD,还有保罗,这太梦幻了”,安东尼表示。

  4、身高会是梦十的软肋吗?

  梦十只有三名球员身高超过6尺9,分别是钱德勒、乐福和浓眉哥戴维斯。戴维斯的补入,有一个利好就是可以增加梦十场上的高度。不过,梦十有很多可以打多个位置的球员,这增加了阵容的多样性。首场热身,K教练就试过保罗,詹姆斯,甜瓜,科比和杜兰特的阵容。

  然而,面对加索尔兄弟,两个7尺大个,身高的问题就凸显了。但如果詹姆斯、杜兰特和甜瓜打大前锋甚至中锋,同样会成为西班牙的难题。如果用大个防守,他们的速度优势太明显了。

  5、梦十会打出怎样的团队篮球?

  梦十唯一没有国际比赛经验的是他们的两个替补哈登和状元戴维斯。还没有一支梦之队像梦十这样,具备这么多的国际比赛经验。而在国际赛场,单打独斗是行不通的。K教练说到,“我们现在急需完成的一件事就是打造良好的团队配合,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每个人都必须知道其他人的任务,同时彼此互信。”(搜狐体育 艾斯鲍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