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话德罗巴:选申花因为高层 来上海不是为养老

2012年07月15日14:5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陈海翔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昨天下午,申花在浦东某高档豪华酒店召开了德罗巴见面会,在那里,魔兽首次在中国接受媒体的采访。据悉,总共有近30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媒体记者参加了见面会。

  记者:是什么样的动力让你选择了中超,选择了申花俱乐部?

    德罗巴:谢谢大家来到今天的会场,尤其感谢今天来到这里的热情球迷们。我来到中国是因为我被俱乐部高层所打动,他们有雄心壮志,来到中国是很大的挑战,因为在欧洲更容易一些,但是我最终还是选择了中国。

  记者:有很多的传言,你确实一周赚20万英镑吗?

  德罗巴:钱不是最重要的,我来这里是因为这里有全新的体验,我也想把我的经验分享给大家,钱不重要,你们也知道,我赚的很多钱不是我说了算,因为我的很多钱都进入了我的基金会。

  记者:阿内尔卡加盟的时候,大家把全部希望都放在阿内尔卡身上,但是效果并不是很好,现在大家又把全部的希望都放在你的身上,你怎么看的?

  德罗巴:我一个人达不到这样的目标,我所有的胜利都是和队友一起。但是我知道尼克,我们在一起打了很多年比赛,我们取得了很多胜利,进了很多球。我们有这样的一群队员,有尼克,有莫雷诺,但是我们还有很多的困难需要解决,我们会共同努力,不断进步。就像我们在切尔西拿到欧冠冠军一样。

  记者:你知道阿内尔卡和申花有些不快吗?你怎么看?你如何与自己的新球队相处?

  德罗巴:谁都有过渡期,谁都要适应新的环境,我的方法就是好好训练,好好比赛。对于阿内尔卡的离队传闻,我可以理解。在新的环境中,阿内尔卡需要适应很多东西,譬如语言什么的。但我之前也看了一些报道,一些报纸,阿内尔卡一直在等着我。我现在来了,所以我不认为阿内尔卡会离开。

  记者:如果两年半之后,你没能帮申花取得冠军,你会不会选择离开?

  德罗巴:在切尔西时,很多人就议论我会不会走。但我心中有个目标,那就是赢得欧冠冠军。每一次我跟切尔西签订合同时,我都会履行到最后的期限。两年之后我会在这里,我来这里就是为了赢球,就是拿冠军,我来到上海不是为了养老的,不是为了退休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