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人堂冠军赛伊斯内尔完胜晋级 将与休伊特争冠

2012年07月15日14:54
来源:搜狐体育

  头号种子约翰•伊斯内尔周六在纽波特的坎贝尔名人堂网球冠军赛半决赛中以7比6(4)和6比3轻取六号种子瑞恩•哈里森后,距离他实现职业生涯的首次卫冕仅差一场胜利。

  “与去年的感觉似曾相识,”伊斯内尔回应道,“那时我打得一般,去年来这儿时的世界排名在40多位。我迫切需要胜利来提升信心,而那正是我在此所收获的。”

  “今天也很相似,虽然我的排名要比当时的第46位高出不少,但是我在欧洲的战绩并不尽如人意。情况就是这么简单。我在美国的感觉总是最惬意的,这感觉是我打好比赛所需要的,所以这里就是我能发挥最好的地方。”

  伊斯内尔轰出11记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92%,没有面临破发威胁就拿下了这场持续82分钟的比赛。他已经赢得了面对这位美国同胞的全部两次交锋,上次是在两年前的孟菲斯。这位27岁的球星力争赢得他在2012赛季的首冠,此前他曾两度挑战冠军未果,分别在印第安维尔斯这项ATP世界巡回赛1000级别大师赛(负于费德勒)和休斯顿ATP250系列赛(负于摩纳哥)上收获亚军。他本赛季的战绩为27胜13负。

  周日的决赛,伊斯内尔希望在与莱顿•休伊特的第三次交锋中取得首胜。“我面对他没怎么赢过。显然你可以说他有击败我的诀窍,” 伊斯内尔说,“他不介意对阵那些发球重炮手,因为他的接发能力是他在比赛中最强的武器之一。他的接发球能给对手施加很大的压力。就像我的发球所起到的作用一样。那将是一场风格迥异的对决,不过也会是一场好看的比赛。”

  这是休伊特两年多来首次打进决赛,他以6比4,5比7和6比2战胜了赛会2009年冠军拉杰夫•拉姆。他的一发得分率为74%,并五破对手的发球局用时2小时21分钟锁定了比赛的胜利,并将FedEx ATP对阵拉姆的交锋纪录扳为1比1平,报了去年在亚特兰大负于美国人的一箭之仇。

  “我必须得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我觉得在他的每个发球局都有点机会,是那种双方各有一半的机会,”休伊特说道,“比赛一开始,我就有很多破发点,但是他用大力发球化解了。我在破发点上没机会抓对手的二发。我能否在破发点上抓住对手二发的细微机会是比赛的关键,我必须挺身而出抓住这样的机会。”

  这位31岁的澳大利亚球星力争赢得他职业生涯的第29个冠军。他在草地赛事决赛的战绩为7胜0负,其中最近的那次是在2010年哈雷的盖里韦伯公开赛决赛中战胜罗杰•费德勒。

  这是休伊特自1998年以来首次来到纽波特。因为脚趾受伤缺席了将近四个月后,他的南非航空ATP排名已经跌至第233位。

  “这关乎获胜以及使你自己处于争胜的位置。当你受伤回到球场时,你会有更多的自我怀疑,”休伊特说道,“因为伤病你无法控制你的手指、迅速启动以及打出你想要的比赛方式。而这真的会让人很受挫。”

  “此刻我有一些小目标。我尽量使自己的移动接近100%的状态。而做到这点我也不能想太多。你从伤病中复出,你得考虑到方方面面。我的整个运动机能已经和以前大不相同了。所以得花上不少时间来进行调整。”(ATP中文官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