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沪大战:德罗巴气场足 卡努特登场能力获肯定

2012年07月15日16:13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卡努特的实力得到了队友的认可
卡努特的实力得到了队友的认可
德罗巴在看台上观战
德罗巴在看台上观战

  中超第17轮的焦点战,上海申花3∶1战胜北京国安,迎来了最近5轮联赛的首场胜利。作为同为在二次转会中引进的新援,德罗巴与卡努特的对决虽然未能在“沪京大战”中上演,但这场比赛的焦点依旧是他们,特别是未能登场比赛的德罗巴。

   德罗巴场下助威

  在中国球迷的期待下,上海球迷的热烈欢呼声中,欧冠MVP德罗巴终于抵达中国,开始了他的中超征程。昨日抵达上海的德罗巴,每一次的亮相都让现场气氛非常火爆,让上海球迷享足了追星的乐趣。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是德罗巴空降中国的地点,来自全国的媒体、球迷为了能够迎接这名巨星的到来,昨日5时就开始有球迷涌向机场,静待巨星的到来。按照申花官方之前公布的消息,“魔兽”所乘坐的飞机在7时降落,但直至昨日8点05分左右,德罗巴才走出候机大厅,而那时等待在机场的球迷则立马变得异常兴奋,他们手持科特迪瓦国旗,不少球迷还因太过激动而摔倒,现场球迷组织则高呼“胜利终于属于我们”。面对球迷的热情迎接,德罗巴面带标志性笑容,挥着手与球迷打招呼,甚至还满足了部分球迷的签名要求。

  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德罗巴于昨日14时在上海浦东某酒店正式亮相,出席了媒体见面会,在这个设有约300个媒体坐席的发布厅,挤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部分摄影摄像记者为了能够抢占有利地形,甚至还发生了肢体冲突,足以体现“魔兽”影响力的巨大。镁光灯狂闪过后,德罗巴回答媒体提问时谈到,“选择申花,钱不是最重要的,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和巨大挑战。我来这里是为了赢球,为了争取冠军,而不是为了退休!”

  昨夜的虹口体育场,未能登场比赛的德罗巴来到了主场为队友打气,与球迷见面,让现场的气氛提前进入高潮。在德罗巴的鼓励下,上海申花彻底爆发,宋博轩、曹赟定、莫伊塞斯先后进球,让申花早早锁定了比赛的胜利。当申花取得3∶0的领先后,看台上的德罗巴站了起来,他竖起大拇指对队友的出色发挥表示祝贺。

  卡努特替补登场

  北京国安在二次转会期引进的卡努特,则遗憾未能在首秀中为球队带来胜利,但这名在第35分钟替补张辛昕出场的前非洲足球先生,已经在比赛中用实力征服了国安的球迷。

  尽管卡努特的名气比不上德罗巴,但这名加盟国安前效力于西甲塞维利亚的非洲球员,同样拥有不俗的实力。在加盟国安后的训练课中,卡努特的实力得到了包括徐云龙、徐亮等队友的认可。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的卡努特在前场的传球、拦截都表现出不错的水准。

  赛后,卡努特的表现得到了帕切科的赞赏,“卡努特加入球队才一周时间,他非常努力,也有几个很精彩的射门,但却被对方门将扑出了一次,还有一个被门柱挡了出来。”

  晶报记者 何海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