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鑫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家军洋枪火力全开 申鑫2-0双杀建业 组图 

2012年07月15日2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北京时间7月15日19:45,2012年中超第17轮联赛最后一场正式打响,上海申鑫坐镇金山体育场迎战河南建业队。上半时补时阶段,阿塞姆推射空门打破僵局,第58分钟,安东尼奥再下一城,最终申鑫队2-0战胜建业队,本赛季中超联赛双杀建业的同事,告别了联赛7轮不胜的尴尬。

  本场比赛是一场提前打响的保级大战。前16轮战罢,少赛一轮的建业与申鑫同积15分并列积分榜榜尾。两队近况都不佳:申鑫遭遇了7轮不胜;而建业也遇到了四轮不胜。二次转会,建业俱乐部引进了高梵、昌萨和阿代尔顿,实力略有提升。两队中超历史交锋,上海申鑫1胜2平2负略处下风,不过申鑫上半年曾经在客场以4-0痛宰建业,半个赛季过后,是申鑫延续好梦,还是建业复仇,值得关注。

  比赛一开始,申鑫队就迅速占据了场上主动,前两分钟就分别从两翼分别组织了一次进攻。第4分钟,建业队右路进攻,高梵在禁区前得球后横趟一步远射被刘殿座扑出。此后申鑫队快速反击,查尔顿快速下底,安东尼奥在大禁区内分到左边,球滑门而过,谭望嵩抢在阿塞姆前将球挡住,申鑫队错过破门良机。第8分钟,孙升准在大禁区前铲倒查尔顿,申鑫队任意球,姜至鹏主罚打在人墙上球落在网顶上,此后申鑫队战术角球进攻球被曾诚没收。第12分钟,申鑫王佳玉前场断球后一脚远射放了高射炮。第15分钟,李昭楠不满裁判判罚被出示黄牌。

  第17分钟,艾达尔顿后场犯规,安东尼奥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门框。第21分钟,建业队后场右路长传发动进攻,卡通戈拿球突破时对姜至鹏犯规。第24分钟,建业队角球,徐洋主罚到禁区中路,球被刘殿座跳起没收。此后申鑫队反击,朱家伟在前场脚后跟回传赢得角球,申鑫队战术角球被抓机会反击,卡通戈和高梵配合球被刘殿座抢先得到。第27分钟,建业队用张可换下李昭楠。

  第34分钟,建业队左路进攻,高梵快速下底传中球被刘殿座倒地没收。第36分钟,申鑫队后场断球反击,昌萨对王佳玉犯规阻挡攻势。第38分钟,申鑫队断球反击,姜至鹏大脚开往前场,曾诚出击抢在查尔顿面前倒地将球没收。两分钟后,建业队右路下底传中,球又被刘殿座轻松得到。第44分钟,申鑫队右路传中,谭望嵩头球将球解围出边线。上半时补时阶段,申鑫队发动进攻,朱家伟中场长传禁区前,查尔顿不停球横传门前,阿塞姆跟上推射空门入网,申鑫暂时1-0领先建业。

  下半时易边再战,申鑫队率先用朱宝杰换下查尔顿加强防守。第47分钟,建业队昌萨左路45度起球,高梵在姜至鹏的紧逼下未得到球。第52分钟,卡通戈与高梵在前场右路配合之后起脚射门被刘殿座没收。第53分钟,申鑫队前场断球反击,阿塞姆在禁区内摔倒裁判没有理会。第56分钟,建业队用内托换下艾达尔顿加强进攻。第58分钟,申鑫队中场直塞右路,安东尼奥高速杀入禁区一脚射门被曾诚扑出,此后建业队员昌萨头球回传门将被安东尼奥得球,后者转身射门低射破门,申鑫队主场2-0领先。

  第62分钟,叶重秋受伤被担架抬下场治疗。第65分钟,申鑫队前场界外球扔进禁区,李磊插上射门被曾诚扑出。第68分钟,高梵左路传中,内托头球击中横梁弹出。第70分钟,昌萨对王赟犯规,卡通戈抱怨裁判被出示黄牌。第74分钟,陆峰挑传打在王赟手臂上,张可主罚任意球到门前被刘殿座没收。

  第76分钟,訾龙右路下底传中,插上的张可头球攻门顶高了。第78分钟,訾龙禁区边抢位时被姜至鹏碰到,建业队任意球没有威胁。第83分钟,申鑫队安东尼奥中场断球发动反击斜传右路,阿塞姆前插越过建业后防线在禁区内推射,球被曾诚腿挡了一下,谭望嵩回防到门前将球解围。此后张可身后铲倒阿塞姆染黄。第88分钟,谭望嵩插上斜长传到禁区,内托头球攻门高出。第90分钟,朱宝杰在禁区前一脚远射被曾诚扑出。

  三分钟补时后,上海申鑫队2-0战胜建业队,本赛季中超联赛双杀建业;建业队输球后在积分榜上独自垫底,保级警报正式拉响。(搜狐体育 石清泉)

  上海申鑫出场阵容(4-4-2):25-刘殿座;7-徐文、11-姜至鹏、29-萨利、17-邹仲霆;13-叶重秋(68’20-王赟)、9-朱家伟(61’2-李磊)、16-王佳玉、8-查尔顿(46’33-朱宝杰);10-阿塞姆、12-安东尼奥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5-1):19-曾诚;17-李昭楠(27’20-张可)、34-艾达尔顿(56’9-内托)、23-乔巍、16-谭望嵩;2-孙升准、35-陆峰、18-徐洋(67’22-訾龙)、33-高梵、31-昌萨;11-卡通戈

  主裁判:李海河  黄牌:建业-李昭楠、卡通戈、张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