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河中超第一败!唯富力不可越 复仇未果添新恨

2012年07月15日22: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赛事迎来第二场德比大战,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中心对阵同城对手广州富力,比赛中上演首秀的雅库布奉献绝杀,巴里奥斯替补中柱,富力1-0客场击败恒大。本赛季在同城德比中,升班马送给了卫冕冠军两记重拳,在两年中超当中,目前恒大唯一没有赢过的对手仅有同城兄弟,与此同时,富力队也让恒大队的“中超天河不败”,荡然无存。

  本赛季首回合的广州德比还历历在目,第二回合德比战就如约而至,首回合当中,在越秀山,恒大队遭遇当头一棒,升班马表现出来了惊人的战斗力,连下两城将恒大灰头土脸的送走,随后富力队上演黑马奇迹,直到最近几轮才逐渐褪色,跌出第一集团,不过此役在客场挑战恒大,赛前富力队依旧士气高涨,迎来新援雅库布的富力队,赛前誓言重奖双杀。

  比赛中,富力队开局阶段对于恒大队的拼抢不太适应,加之首发上演中超首秀的雅库布与达维和拉斐尔配合并不默契,因此富力队略占下风,恒大队的进攻也不是很流畅,姜宁两次盘带不错,但是缺少了穆里奇之后还是威胁不足,随着比赛的慢慢进行,浪费了几次机会的恒大遭遇打击,全场最后时刻,雅库布利用门前机会破门,虽然与杨君有身体接触,但是主裁还是认为进球有效,富力队凭借着这一绝杀上演德比双杀。

  首秀当中,卡努特、巴里奥斯都有射门打在立柱上,而雅库布则幸运的收获了处子球,并且价值连城,这一进球让富力队收获重要的三分防止继续下跌,让富力队在历史上第一年的中超广州德比中上演双杀,让富力队成为了两年联赛以来唯一一个没有被广州恒大击败的球队(2011赛季仅有亚泰没有输给恒大,本赛季已被秒杀),与此同时,富力队也成为了中超两年来,第一个在天河体育中心带走三分的球队,恒大队的天河不败,就此成为历史。此外,富力也制造了银狐里皮的中超首败。

  面对着广州富力,恒大队两战全部失利,这给德比带来了更多新看点,俗话说一物降一物,在恒大如日中天的现在,联赛里能够有球队双杀卫冕冠军,真可谓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与此同时,富力队也给恒大制造了在联赛里的第一难题,这就是德比两战全败的现实,拿到本赛季的冠军问题并不大,但是恒大本赛季的冠军要建立在德比全败上,肯定不甘心。这或许是恒大队未来一段时间为亚冠目标奋斗的同时,心中最希望尽快解开的一个结。

  (搜狐体育 张志清)

1.如何看待恒大0-1不敌富力





2.如何看待沈祥福执教建业前景





查看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