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综述:富力双杀领头羊 申花魔兽附体擒国安

2012年07月15日22: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中超第17轮比赛,果然是好戏连台!在周六已经结束的六场比赛中,多场比赛热辣精彩。德罗巴的到来引爆了京沪大战的激情,上海申花似乎提前将“魔兽”灵魂附体,令南下挑战的帕切科羞愧难当。而在大连德比中,老辣的实德笑到了最后。山东鲁能大胜长春亚泰,强势复苏之后,恐怕后面的比赛将会更加好看。杭州绿城真正尝到了杜威离开的苦果,主场输给舜天之后,排名直线下滑。而天津则与青岛队互交白卷,战成了平局。另一场握手言和的比赛,出现在贵州人和客场挑战辽宁宏运的比赛中,最后时刻杨善平的进球,帮助马林死里逃生。

  在周日举行的两场比赛中,富力一球小胜恒大,本赛季实现了对领头羊的双杀。而在一场保级军团的难兄难弟之争中,上海申鑫完胜河南建业,同样实现了对建业的双杀。

  广州恒大0-1广州富力

  德比双杀!升班马实现了对领头羊的双杀。强大的恒大也有超级的郁闷和软肋,本赛季他们可以在其他球队身上呼风唤雨,但却对同城的德比兄弟无可奈何。在周日晚上进行的广州德比大战中,里皮没有替他的前任李章洙复仇,相反却再一次遭受了升班马的羞辱。同为首秀的两位欧洲四大联赛大腕,雅库布首发首秀打进了首球,惊技四座。而替补登场的巴里奥斯却只能叹息门柱挡住了他为新东家建功。

  富力打进的致胜球出现在第86分钟。卢琳角球发至禁区内,门前混战中,雅库布力压杨君,用肩膀将球打进,1-0!恒大球员对此破门颇有异议,但主裁判坚持判罚。而在此前的第65分钟,克莱奥的头球攻门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3分钟,巴里奥斯登场,换下克莱奥。刚刚登场的巴里奥斯接到孔卡的右路传中,甩头攻门将球顶在立柱上,险些得分。

  上海申鑫2-0河南建业

  本场比赛是两支同处榜尾球队的难兄难弟之争。也是7轮不胜与4轮不胜球队的PK。上半程首回合,申鑫曾经在客场以4-0痛宰河南建业,半个赛季过后,申鑫延续了好梦,而河南再一次品尝苦果。朱炯率领球队实现了河南的双杀。

  上半时补时阶段,申鑫队发动进攻,朱家伟中场长传禁区前,查尔顿不停球横传门前,阿塞姆跟上推射空门入网,申鑫以1-0领先建业。第58分钟,申鑫队中场直塞右路,安东尼奥高速杀入禁区一脚射门被曾诚扑出,紧接着,建业队员昌萨头球回传门将被安东尼奥得球,后者转身射门低射破门,申鑫队主场2-0远胜河南队。

  上海申花3-1北京国安

  魔兽德罗巴的到来,无疑激励了申花将士的战斗激情,他们果真用一场胜利为自己的巨星队友献上了一份礼物。这场胜利来的有点突然,人们很奇怪在阿内尔卡没有上场的情况下,申花队员何以能够打出如此酣畅的比赛?17年申花虹口主场的魔咒,死死缠住了御林军。为了破咒,帕切科没少做功课,比赛中遣上了二次转会中签下的两名新外援,但却未能出彩建功。国安再一次落荒而败。

  第20分钟,申花掷出界外球,姜坤随即将球分给右路的冯仁亮,冯仁亮低平球传向门前,宋博轩绕开防守铲射将球送入国安球门,申花在主场取得1-0的领先。第52分钟,国安队两名后防球员徐云龙和周挺出现配合失误,曹赟定机警的将球断走,小角度面对国安门将侯森时,曹赟定轻巧的挑射帮助申花取得2-0的领先。第75分钟,申花开出战术角球,曹赟定禁区附近得球后,脚后跟将球分给插上的吴曦,吴曦的重炮打门被封堵,一片混乱中,莫伊塞斯倒地将球送进空门,场上比分变为3-0。第81分钟,毛剑卿突入禁区连续过人摆脱,王大雷将其扑倒送给国安队点球机会。王晓龙推射球门左下角,为国安队追回一球,但为时已晚。申花队最终以3-1战胜国安,巴蒂斯塔也终止了此前四轮不胜的尴尬。

  大连实德3-2阿尔滨

  球员伤病的困难情况下,文加达率领球队夺得了两连胜。在半赛季两个回合的德比大战中,老辣的实德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两场德比大战中,两支球队一共为球迷奉献了11粒进球。大连德比,表演的,就是进球!

  第3分钟,大连实德队后场主罚定位球,詹姆斯左侧禁区前沿得球后晃过赵和靖的防守一脚捅射破门,1-0,实德队闪袭得手。 第18分钟,实德队中场直传,詹姆斯左路得球后突破至禁区前沿,连续晃过三名阿尔滨队员防守后,禁区内一脚低射再次洞穿对手球门,实德队将比分扩大为2-0。第19分钟,阿尔滨队快速反击,于大宝接队友右路传中,禁区内一脚怒射,皮球擦着门柱内侧入网,1-2,阿尔滨队扳回一球。第53分钟,实德队进攻到禁区前沿,穆伦解围失误,马丁背身拿球转身杀入禁区打门,皮球打在于子千腿上弹入网内,实德队将比分扩大为3-1。第56分钟,穆伦禁区内射门,朱挺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乌塔卡主罚命中。最终,大连实德以3-2击败阿尔滨队。

  山东鲁能3-0长春亚泰

  鲁能与亚泰之战的结局,让两队尝到了冰火两重天的不同滋味。鲁能收获了联赛骄人的三连胜,三场胜局中,鲁能将士贡献了两个3-1,一个3-0,场均净胜两球以上,球队走上了强势复苏的康庄大道。而长春队则尝到了两连败的苦涩滋味。

  本场比赛几乎演变成了鲁能的进球表演。第21分钟,马塞纳接到队友的传球后,面对两名球员的防守,直接起脚抽射,皮球应声入网,山东队以1-0领先。第58分钟,马塞纳单骑闯关,在过掉了一名防守球员后杀入禁区,脚尖弹射将球打入,山东2-0领先。补时阶段,王永珀在大禁区前远射再度破门,山东鲁能将最终的比分定格为3-0,收获三连胜。而长春则延续了客场逢鲁不胜魔咒。

  辽宁宏运1-1贵州人和

  两个国内土帅的直接较量,比分上虽然没有分出胜负,但比赛过程却分出了高下。虽然双方各取一分,但相比之下,客场作战的高洪波全身而退,仍然是小小的赢家。此役过后,辽宁队遭遇了四轮不胜的尴尬,上赛季第三名的排名有可能进一步下滑,或许要不了几轮,辽宁队就要沦落到为保级而战的地步。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贵州的波黑外援穆斯利再次头槌建功,已经为球队打进了9粒进球,成为球队第一杀手。

  第43分钟,贵州队从中场发动进攻,一记斜长传给到左路,张成林头球直塞到了禁区,穆斯利抢在金裕晋之前,头球攻门得分!贵州队1-0领先。第89分钟,辽宁队左路觅得良机,布兰丹左路突破后的回做,杨善平停球后劲射右上角,皮球应声入网!将比分变成了1-1平。最终,辽宁队1-1主场与贵州人和握手言和,遭遇了四轮不胜的尴尬。

  天津泰达0-0青岛中能

  本场赛前两队都有新援火线加盟,泰达新援尤万西奇、杜震宇和青岛新援布鲁诺都出现在十八人名单。本场比赛中,津青两队表现平平,联袂为球迷送上了一场闷战。两队三名新援均替补登场,特别是前中超足球先生杜震宇的上场,引起了球迷的高度关注。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最终0-0战成平局。此役过后,主队天津泰达已是四轮不胜。

  杭州绿城1-2江苏舜天

  没有杜威的杭州绿城后防线,果然是溃不成军。主场作战的冈田武史,前17分钟被德拉甘打的找不着北。达纳拉赫再次展示了他的神威,舜天队继续巩固了排名第二的地位。而杭州队后面的日子恐怕会更加艰难。

  第6分钟,杜文辉主罚左侧角球,皮球开到前点,吉翔抢在防守球员之前起跳头球攻门得手,1-0,江苏队取得领先。第17分钟,江苏队中场断球,耶夫蒂奇带球反击,巧妙地一脚直塞球助达纳拉赫形成单刀机会,后者面对门将冷静地推射得手, 2-0,江苏队扩大领先优势,这是达纳拉赫本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第22分钟,汪嵩大禁区内接队友左侧斜传球,在三名防守球员的干扰下冷静地向左侧突破觅得射门空间,一脚大力低射破门,1-2,杭州绿城扳回一球。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马佐拉带球反击,江苏队杜文辉背后放铲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多打一人的杭州绿城仍然机会没有改写比分,最终以1-2输给了对手。

  (搜狐体育 阿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