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鑫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防线傲视群雄仅逊恒大 三叉戟可成保级倚靠

2012年07月15日23: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哲源

  排名15和16名,积分皆为15分,上海申鑫和河南建业的比赛,毫无疑问就是一场保级大战,谁赢球谁便可暂时脱离降级区。最终,申鑫的外援三叉戟再次发威,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人物。2-0,申鑫暂时摆脱降级区。

  二次转会期,河南建业队引进了昌萨,埃达尔顿,这也让河南队的实力有所提升,此役,和上海申鑫队交手,双方都期待着能够从保级竞争对手中拿到三分。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主场作战的上海申鑫队明显占据了场上主动。安塞尔莫,查尔顿,安东尼奥所组成的进攻三叉戟轮番冲击建业腹地,辅以王佳玉和朱家伟的传球,给与了建业队后防不小的压力。而相比河南建业的前场,卡通戈,高梵,昌萨,由于受到中场不利的原因,虽然卡通戈和高梵有多次精妙配合,却也难以攻破申鑫队大门。上半场补时阶段,查尔顿接队友传球高度下底将球传到中路,安塞尔莫跟进几乎打空门得手。建业队的防守终于在半场结束前的关键时刻被打穿,这对于建业队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随后下半场,建业队的后防出现了失误,让安东尼奥破门得分。外援三叉戟,在与最后一名对决的关键时刻,帮助申鑫队全取三分。

  随着中超各个俱乐部开始的大手笔投入,阿内尔卡,德罗巴,雅库布,卡努特等等纷纷登陆中超,使得中超开始更加具有吸引力。而在这个时候,申鑫队前场三名外援,安东尼奥,安塞尔莫,查尔顿,以实力来说相比前面来说差了很多,并且也没什么名气。而正是这三名外援,成为了申鑫队前场进攻的依靠。此役,查尔顿助攻安塞尔莫打入第一球,随后安东尼奥锦上添花。三名外援,在这场比赛中,都奉献出了进球或者助攻。而加上本场比赛的进球,安塞尔莫6球,安东尼奥3球,查尔顿2球,这三名外援奉献了申鑫总共18粒进球中的11粒,也就是超过60%的进球数,这三名外援,已经是申鑫保级途中不可或缺的依靠。

  不过除了三叉戟,我们不得不提一句的是申鑫的防守,这支平民球队,虽然一直处于保级区,但是,他们的防线确实相当的稳固。到本场比赛为止,申鑫队总共丢了16球,这个数据在中超16只队伍中排在第二,而这项数据排在头名的正是如今的榜首恒大队,恒大队在此役输给富力后,丢球数也达到了15粒,而申鑫队只是多丢了一球。姜至鹏,徐文,赵作峻等组成的后防线,论实力和名气,与孙祥,冯潇霆,张琳芃比起,差距不小,但是领衔的后防线丢球数,却是只差了一粒。

  2-0的比分,足以让申鑫队脱离降级区,而这也是申鑫队自主场战胜广州富力后,再次赢球,而这次,三叉戟再次成为了拯救球队的关键人物。之后申鑫将迎来贵州长春等排名前几位的球队,在稳固的防守之外,这三名外援,依然是申鑫保级路上进攻的依靠。

  (搜狐体育 周哲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