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大连实德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塔16日启程来华勤王 有望在足协杯与球迷见面

2012年07月15日23: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搜狐体育讯 在与凯塔签约后,阿尔滨俱乐部第一时间为凯塔确认了16日飞往北京的机票。如果计划没有变化,凯塔将在18日凌晨5时30分飞抵北京,当天从北京飞到大连,并可能在18时19时进行的足协杯阿尔滨与沈北的比赛中与大连球迷见面。

  32岁的凯塔与阿尔滨签约两年半,大连很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在签约后,凯塔回到西班牙处理在巴塞罗那购置的房产和生活用品,并与各界的朋友告别。

  在西班牙生活5年,在巴萨效力3个赛季,凯塔随队获得三次西甲冠军、一次国王杯冠军、两次捧起西班牙超级杯、两次捧起欧洲冠军杯、两次捧起欧洲超级杯、两次捧起世界俱乐部杯。除了上赛季,凯塔都是队中绝对主力。虽然在巴萨的年薪只有400万多欧元,但他一年各项赛事的奖金就能达到600万欧元左右,年总收入超过千万欧元,在世界足坛也是高薪阶层。可以说,到了巴萨之后,凯塔才过上了真正富足的生活,购置豪宅、名车。签约阿尔滨,预示着凯塔将开始全新的生活,并很可能再也不会回到巴塞罗那。所以,在与阿尔滨签约后,凯塔回到西班牙,变卖房产、汽车等物品,并与5年间结识的各界朋友告别。此后,他回到巴里老家,又奔赴塞内加尔的达喀尔走亲戚。今天,凯塔就将从达喀尔出发,飞往中国。

  凯塔还没有到,俱乐部已经收到了赞助商定制的20号球衣,在球迷中,也在大连掀起了KT热。热心球迷用泥捏成了凯塔的玩偶形象,准备到机场接机时送给马里国脚。

  在卡纳莱斯离队的情况下,阿尔滨缺少一名外援,实力受损,所以全队都在期待马里国脚尽快报到。战平泰达和输给实德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斯帅都提到了凯塔,希望KT到来后,能够改变球队的现状,为低谷中的阿尔滨注入一针强心剂。在斯帅心中,凯塔是国际巨星,“我们应该准备好,迎接他的到来了。”新加盟的澳大利亚外援穆伦在接受FIFA官方记者采访时表示,期待着和凯塔一起踢球,要向巴萨后腰好好学习。队长于大宝也在期待着凯塔的到来,“凯塔是什么类型,什么特点?我看视频没看出来,期待中!”

  塞尔加尔当地时间16日22时25分,凯塔将乘坐法国航空公司的航班,从达喀尔飞往北京,本次航班将在巴黎经停,飞抵北京的时间是18日凌晨5时30分。如果航班正点,凯塔将在18日稍晚时候飞抵大连,并很有可能在19时的足协杯比赛中亮相。

  16日启程赴连是凯塔与阿尔滨签约时合同中规定的时间,在签约后,阿尔滨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就第一时间与凯塔的经纪人联系,确认了机票。凯塔将从塞尔加尔的达喀尔飞来,而他的经理人将从法国启程,两人将在18日在北京会合,一同换机飞来大连。

  目前,阿尔滨俱乐部正在安排凯塔抵达后的一系列活动。作为球队签下的最大牌球员,凯塔的见面会可能与以往的任何球员都不同。凯塔很可能在金州体育场与大连球迷见面,如果他在18日抵达大连,最快可能在19时阿尔滨与沈北的足协杯比赛中与大连球迷见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