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巨头Top10排行:92年公牛居首 2011年热火第2

01公牛
1/10

01公牛

2012年07月16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北京时间7月15日, ESPN专家汤姆-哈勃斯坦评选了NBA历史上最著名的三巨头,其中1991-92赛季,公牛迈克尔-乔丹、斯科蒂-皮蓬和霍勒斯-格兰特的三巨头组合排在首位。

  【第1位:1991-92赛季,公牛,迈克尔-乔丹、斯科蒂-皮蓬和霍勒斯-格兰特】

     1991-92赛季,公牛在常规赛里面基本上没有碰到敌手。季后赛当中也是势不可挡。公牛在迈克尔-乔丹的带领下常规赛获得了67胜15负。季后赛公牛15胜7负。他们在次轮差点被尼克斯拉下马,决赛时他们击败了骑士。到了总决赛,总决赛公牛对阵开拓者,公牛6场比赛解决战斗。乔丹这个赛季激发了全部的潜能,皮蓬迎来了巅峰时期,格兰特场均14.2分和10个篮板,是公牛取得胜利的有功之臣。

(责任编辑:周铭锐)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