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基德因醉驾被警方逮捕 名记调侃费尔顿躺着中枪

2012年07月16日01: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视频-基德醉驾被拘遭恶搞 不愿打替补借酒浇愁

  北京时间7月16日,来自南安普敦镇警方的消息透露,刚加入纽约尼克斯队的传奇控卫贾森-基德,因为醉酒驾驶被警方拘留,不过基德在缴纳了保证金后就被警方释放。《纽约每日新闻》专栏作家斯特凡-邦迪在知道这一消息后,也发微博调侃了基德。

  基德是被夜间巡逻的警察逮捕的,当时警方对媒体透露他们逮捕的酒后驾驶的人是一位篮球明星,很快消息就证实了是已经39岁的基德。根据警方提供的消息显示,基德警方发现的时候处于醉酒的状态。不过萨格港的律师爱迪-巴克尔表示,他和基德沟通过了,他说道:“我们期待从地区检察官那里获得更多的信息。”目前还没有更多的细节公布,基德和尼克斯方面也没有就此事发表评论。

  基德与尼克斯签下了一份3年95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不出意外他职业生涯最后时期将在尼克斯度过。不过尼克斯在签下基德后,又从自由市场上引进了雷蒙德-菲尔顿,这样一来尼克斯下赛季控卫环节上的问题得到了初步解决。基德看起来早就想为尼克斯打球了,消息报道称,去年基德就在纽约长岛附近的水磨坊耗资597万美元买下了豪宅,这个地方是美国房价最贵的十个小镇之一。

  2011年的时候,基德帮助小牛队赢得了队史的第一座总冠军奖杯,不过上赛季小牛队摆烂,基德与诺维茨基也失去了卫冕的机会。现在小牛队重建,基德也选择了离开小牛队,加入尼克斯队让基德看到了再一次夺冠的希望。下赛季,他很有希望成为尼克斯队的首发控卫,不过当尼克斯又签下费尔顿后,基德是否能打首发或许就要打个问号了。

  当基德醉驾的消息被媒体报道后,《纽约每日新闻》专栏作家斯特凡-邦迪也在个人微博上发表了调侃的言论。“当基德知道下赛季要为费尔顿打替补后,他于是醉酒驾驶了。”尽管斯特凡-邦迪是在调侃开玩笑,不过费尔顿重新加入尼克斯后,已经年迈的基德或许真的要给更年轻的费尔顿打替补了。

  (搜狐体育 布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