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首演足协杯战亚泰 首发与否尚待主帅斟酌

2012年07月16日05: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中超·焦点

  虽然时差尚未调整好,德罗巴昨天下午仍赶到康桥基地向申花主帅巴蒂斯塔报到。申花传递的信息显示,德罗巴在中国赛场的首秀不是中超,而是18日晚间申花客战亚泰的足协杯1/8决赛。

  一系列活动让初来乍到的德罗巴近两天很疲倦,但科特迪瓦人保持了良好的职业操守。昨天下午,他在规定时间内抵达康桥基地。这是他首次参加申花队内训练,同时也是与主帅巴蒂斯塔第一次面对面沟通。考虑到身体原因,德罗巴并没有参加合练内容,但他仍赶到健身房抻拉一番。据了解,巴蒂斯塔在近一小时的会面中,表达了对德罗巴的欢迎,他鼓励德罗巴,“你的到来,完全可以让这支球队迅速提高排名。”

  “魔兽”何时亮相中国赛场?这恐怕是很多中国球迷与巴蒂斯塔共同关心的问题。虽然在前天的媒体会上,德罗巴戏言自己有点发胖,但在巴蒂斯塔看来,德罗巴的精神和体格都不错,他只需要休息好就能登场。申花传来信息,在本赛季中超难有作为的情况下,足协杯成为俱乐部唯一追逐的目标。18日客场与亚泰的足协杯1/8决赛非赢不可。因此德罗巴基本确定在该场比赛中登场,只不过是首发还是替补,教练组还要进一步斟酌。

  根据安排,申花将于今天傍晚启程前往长春。令申花俱乐部感到开心的是,作为国际一流巨星的德罗巴,在队中拒绝搞特殊。“德罗巴已经跟队里说了,自己在训练、比赛期间,衣着打扮与全队统一。比赛飞行不会给自己升舱,他真的很职业。”一位知情人说。

  德罗巴初来上海的心情非常好。目前申花俱乐部通过招标方式为德罗巴及其妻子、孩子落实了五星级上海国金中心丽思卡尔顿酒店高级套房。除非家人提出搬家,否则德罗巴一家未来两年都会驻扎在这里。酒店特意安排多名安保人员确保德罗巴家人不被滋扰。

  ■文/本报记者 肖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