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鲁能三将携雅库布入围 申花防线出彩

01邓小飞
1/11

01邓小飞

2012年07月16日2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2年中超第17轮战罢:凭借着马塞纳和王永珀等人的出色发挥,鲁能3-0力克亚泰豪取三连胜;后卫携手冻结国安锋线,申花3-1大胜国安令人刮目相看;雅库布首秀进球,富力1-0绝杀恒大;杨善平头球救主,辽足主场1-1战平人和。本轮最佳11人中,鲁能队3人上榜,表现胜过恒大、申花和舜天等队。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433):

  01门将:邓小飞(江苏舜天)

  舜天此前三个赛季做客杭州遭遇三连败,不过本轮交手前16分钟,舜天队客场就以2-0领先对手。落后的主队自然竭力反攻,第69分钟杜文辉染红下场,舜天队门前更是风声鹤唳,不过邓小飞表现相当稳健,马佐拉、汪嵩和杨子等人的射门都被邓小飞一一化解。全场比赛绿城19次射门6次射正仅收获一球,邓小飞扑救成功3次,其中扑救单刀一次,4次出击0失误,是舜天队客场10人迎战仍能带走3分的一大功臣。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