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瑞典赛费雷尔夺赛季第五冠 自称是生涯最棒赛季

2012年07月16日09:31
来源:搜狐体育

  头号种子大卫·费雷尔周日赢得了他本赛季的第五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头衔,他在SkiStar瑞典公开赛中用了68分钟以6比2和6比2战胜了西班牙同胞,二号种子尼古拉斯·阿尔玛格洛。

  “这是我职业生涯最棒的一个赛季,我已经赢得了五个冠军,”费雷尔说道。“我从来没有做得如此之好过,对此我赶到很高兴。我努力工作,每一场比赛都全力以赴,每一年我都希望能提高自己。

  费雷尔目前在FedExATP交手战绩榜中以11胜0负另选与阿尔玛格洛,本场决赛也是该赛事第三次有两个西班牙人同时出现在决赛中(前两次分别是1975年和2007年)。

  这是费雷尔职业生涯的第16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头衔(决赛16胜15负),他在夺冠的四场比赛中仅仅丢掉了一盘,64,700欧元的奖金和250南非航空ATP世界排名积分也被他收入囊中。阿尔玛格洛则获得了34,080欧元的奖金和150积分。

  在这场两位巴斯塔德前冠军之间进行的战斗中,2007年夺冠的费雷尔一开始就在首盘中以4比2领先,随后在第八局让阿尔玛格洛的得分停留在15破发成功并拿下了耗时31分钟的第一盘。在第二盘中,费雷尔从2010年冠军阿尔玛格洛身上拿到了29分发球分中的20分。世界第五本赛季的战绩也提高到了51胜9负。

  世界排名第十位的阿尔玛格洛在二月份的Copa Claro公开赛决赛中也曾负于费雷尔,目前他的ATP世界巡回赛决赛战绩掉落到了12胜6负,2012年的成绩则为43胜14负。

  “去年我真的打得很好,”费雷尔说道。“我在这里再次获胜并且比我2007年的时候更优秀。我努力工作以提高自己的技术。我努力并不是为了进入世界前四,我努力只是为了让自己成为一个更优秀的选手,仅此而已。

  “我想前四位都是非常杰出的选手,他们目前比其他人都更出色。我想的不是前四,世界前十位是我所考虑的问题。

  “我在草地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现在我又在巴斯塔德获得了胜利。当然现在我信心十足[在伦敦奥运会之前]。我将会有两天的放松时间,下一周我将会在草地上进行训练。”(来源:ATP中文官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