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十厌烦谈论阵容个头小 杜兰特:并不影响夺冠

2012年07月16日09: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美媒体消息,这次代表美国出征伦敦奥运会的梦十队当中,只有泰森-钱德勒这名真正意义上的中锋,这也意味着美国队的内线人手缺乏,阵容的个头偏小,老K教练和杜兰特都觉得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是一个多么严重的问题。杜兰特表示雷霆在西部决赛和总决赛是小个阵容,热火在季后赛里面在波什受伤之后,打的就是小个阵容,可都没遇到什么问题。

  美国队的球员们已经厌烦了再次听到他们阵容的个头的问题,他们不喜欢听到阵容个头太小的词语,梦十队的成员更愿意听到的是他们很灵活,很快,或者是他们其他的长处,而不是他们目前的缺陷。

  美国队主教练沙舍夫斯基就是那些厌烦了这个问题的人当中的一位,“说内心话,我总是会被不停地问到如何用好我们球队的大个子球员的问题,这是一个很枯燥而且乏味的问题,”老K教练说,“这就好像我们的阵容当中有很多大个子球员,为什么我们不谈论我们现在拥有的一些宝贝呢?都偏偏聊一些我们没有的。这些问题在我看来,真的没有任何建设性。因此再遇到这样的问题,我会尽量回避,然后集中注意力,转到我们目前正在专注的事情上。”

  梦十队现在只有钱德勒一名中锋球员,霍华德因为背部手术缺阵,另外的大个子球员,比如波什以及后来加入的格里芬,都因为伤病没有最终成为梦十队的成员。的确,这样的阵容在面对西班牙队或者巴西队,会面临身高上的困境。由詹姆斯、杜兰特和安东尼组成的前锋线能很好地进行防守吗?

  “你们也许认为我想的是错的,”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吉洛说,“可是我需要的是多功能性的球员,拥有很出色的运动能力,速度很快,非常敏捷,假如只选择个子大的球员,我们做不到这点。”

  杜兰特也认为个头小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雷霆在打西部决赛和总决赛的时候,都用的是小个阵容,热火在整个季后赛当波什不在的时候,他们也是小个阵容。因此这证明了小个阵容也能发挥作用。身高有优势的球队很难阻挡,可是我认为小个阵容同样也很难应付。”

  (搜狐体育 歉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