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家人驾豫A豪车观战德比 广州新政难逃限行

2012年07月16日09:49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昨日中超联赛第17轮赛事——“广州德比”大战在天河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富力做客1∶0力压恒大。德比大战当前,双方拥趸纷纷出尽法宝为自己钟情的球队加油助威。恒大与富力的球迷用红色和蓝色把昨日的广州变成了一座足球之城。

  红蓝球迷斗法是“敌人”也是朋友

  场上球员拼得激烈,场外球迷也斗得精彩。

  昨日14点半,天河体育场东侧的入场安检处已有近百名恒大球迷聚集等待入场。在9号入场口外排第一位的翁先生是恒大的忠实粉丝,虽然翁先生已经购买恒大的年票,但他还是一早来到希望能“霸个靓位”。到了17时左右,恒大年票入场处已排起了数百人的长龙,有不少还是一家大小前来捧场,小朋友也穿上了恒大的红色球衣。

  而“客队”富力的球迷则早早来到体育场北面等待进场,与恒大球迷的亮丽红色相比,这边则是一片“蓝海”。现场约有3000名富力球迷到场支持,虽然与恒大球迷相比在人数上处于绝对的劣势,但富力球迷还是穿上了整齐划一的蓝色服装、拿着蓝色的围巾为球队助威。

  尽管是同城德比,但双方球迷相处得非常融合,有的球迷甚至一起拍照留念,“他支持富力,我支持恒大,等下要分开坐啦,散场再见。”文先生是恒大的球迷,而他来自深圳的朋友却是富力的球迷,远道而来就是为了支持这支曾在深圳短暂逗留的球队,二人在场外拍了一张“红蓝合照”。

  不过也有一小部分较激进的球迷做出了带有挑衅意味的举动。在天河城门口,记者遇到了一位身穿蓝色富力球衣的球迷,不过他却表示自己是恒大的死忠。原来他在这件富力球衣的背面印上了“广州冇打吡,富力翻屋企”(广州无德比,富力回家吧)的口号,讽刺富力是外来球队。

  200“黄牛”出动 球票炒高4倍也有人买

  德比大战的门票难求,数日前球票公开发售时吸引了大批球迷排长队购买,没有买到票的球迷想入场唯有光顾黄牛党。从昨日15时起,大批黄牛党来到球场附近招揽生意,到了16时左右黄牛党的数量目测已超过200人,“有没有球票要退?”黄牛党向每一位路过的人搭讪,80元的球票他们开价100元收购,“你有多少我收多少”。

  记者绕场一周发现,这些原价80元的球票,黄牛收得后开价320元,是原价的4倍。有一些位置较好的球票甚至被炒至450元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黄牛党的叫价已高出数倍,但仍有不少市民愿意“挨宰”,一位刚刚从黄牛党处购得两张3区门票的球迷说,球票开售当天自己要上班,为了能够入场一睹这场德比战的风采,宁愿贵点也要捧场。

  记者了解到,上一次在越秀山进行的广州德比由于场地限制仅能坐进2万余名球迷,而这次德比战所在的天河体育场能坐进约4万名球迷,因此上一场德比被黄牛党炒至上千元的“天价”球票已不复存在。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