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首训恢复为主 知情人透露登场不能太着急

2012年07月16日10:1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甘承栋

  在与申花俱乐部签约抵达上海的当天晚上,德罗巴就来到虹口足球场与队员们一起经历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昨天下午,德罗巴先是去往好友阿内尔卡的寓所,之后两人一同前往康桥基地参加训练。当然,这也是德罗巴来到上海与队友在虹口足球场见面之后,首次与队友而在康桥基地见面。而在来到康桥之后,他的好友兼队友的阿内尔卡充当起了临时“导游”,带着他简单参观了下基地后,并引领着德罗巴来到位于“申花楼”二楼俱乐部投资人隔壁的房间,更换训练装备。

  片刻之后,两人一同走下了申花楼。德罗巴身穿蓝色申花训练上衣和黑色运动短裤,脚上却穿着一双天蓝色跑步鞋;阿内尔卡仍旧穿着他那身标志性的运动上衣和中裤,脚上也是一双天蓝色的跑步鞋。看得出,两人虽然跟随着大部队来到了训练场地,但显然并不打算参与合练。“阿内尔卡刚刚恢复,德罗巴也刚刚到队,所以教练安排他们以恢复为主进行训练。”知情人士透露。

  据了解,训练开始前德罗巴一一与教练和队员们握手见面,随后主帅巴蒂斯塔也同德罗巴及阿内尔卡做了简短的交流。“球员们都很开心,教练则问了问他们俩的身体状况,恢复到什么程度了。然后,就安排体能教练托卡里带着他们,在场边辅以器械进行恢复性训练。”整个恢复性训练分为牵拉、变速跑、冲刺跑以及做瑜伽等。值得注意的一个细节是,与此前那个一脸严肃的阿内尔卡相比,昨天下午训练中的阿内尔卡始终面带微笑,在认真完成每个训练动作的同时,还和德罗巴一起开着玩笑。

  要知道,阿内尔卡曾经兼职过一段时间教练,所以对于好友德罗巴的每一个问题,法国人总能清楚地讲解给科特迪瓦人听。在完成几组恢复动作之后,两人来到场边观看队友们的分组对抗。站得累了,两人就干脆坐在草地观看。其中,坐在场地上的德罗巴利用这段休息时间还在做着牵拉,而且在起身之后,还拿来一个皮球颠着玩。“德罗巴自己知道,不能急于求成,而且我们也不能操之过急,他什么时候能上场,这要综合多方面去考虑的。”知情人士表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