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裁判问题再度抢镜中甲赛场 湖南日之泉皆表不满

2012年07月16日11:40
来源:天津网-球迷

  进入夏季以来,高喊冲超口号的湖南湘涛俨然已经成为中甲焦点。继上轮董方卓曝出“中指门”事件后,本轮的“男主角”换成了湘涛主帅张旭。

  客场挑战延边,湘涛1:2败下阵来。不过,断断续续的比赛已然毫无精彩可言,反倒是湘涛队主教练张旭成为赛场主角。当然,一切源头还都是来自于嫩哨。当值主裁判金刚的表现,显然没有像他的名字一样充满霸气。比赛的前15分钟,心浮气躁的湘涛球员便已领到3张黄牌,当延边打破僵局后,张旭冲进场内与主裁判交涉,示意裁判应该在有球员受伤倒地的情况下,鸣哨吹停比赛。张旭随即被劝回教练席。

  比赛进入到下半场,两球落后的湘涛发动进攻,艾克热木突入禁区摔倒,金刚示意门将先碰到了球,拒绝判罚点球。对于这一判罚,场下的张旭怒不可遏,第二次冲进场内向裁判施压,众多湘涛球员也将裁判团团围住。比赛中断2分钟后,张旭被罚上看台。不过湘涛主帅并未遵守规则,一直站在场边看完比赛。

  看到主帅“身先士卒”,湘涛球员也都“三军用命”。只不过他们将怒火都发泄到了主裁判身上,湘涛球员接连以“国骂”招呼主裁判。最后年轻的金刚只能在现场武警的保护下,仓促退场。

  针对这一事件,湘涛总经理李京蔓再次站了出来,“裁判因素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没有必要去纠缠。越是重要时期,越是困难,大家越要顶住压力,这样的团队才具备冲超的实力。”

  遭遇到裁判问题的还有广东日之泉,粤军在客场0:1不敌重庆FC,遭遇了客场三连败,基伦为主队打进全场唯一入球。平心而论,比赛并不精彩,而当值主裁判刘林却成功抢戏。日之泉主帅曹阳全场先后4次向比赛监督提出对裁判判罚的质疑。赛后,曹阳冲向刘林表示不满,幸好被日之泉俱乐部官员迅速拉开。“比赛可以输,但绝不能接受这样输。我想球迷会有一个公正的判断。”曹阳强挤出一丝笑容,一脸的无奈。

  领头羊上海特莱士主场被深圳红钻3:3逼平,下半赛季一胜难求。在送出当家后卫柏佳骏之后,徐根宝的球队难道要再次自毁长城。与之相比,特鲁西埃倒是依旧嘴硬,白巫师坚信,“拿到这一分,意味着我们还没有沉没,我们还有机会冲超。”

  武汉卓尔本轮爆发,汉军主场4:2力克成都谢菲联。卓尔取胜要感谢队中的几名老将,忻峰、李钢、维森特和谭斯各入一球,外援阿代尔则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

  本赛季三度换帅的沈北依旧低迷,老帅刘志才带队未能立竿见影,他们仅仅凭借着何塞一记有争议的点球,主场1:1侥幸逼平北京八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