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勒莫赛埃拉尼摘赛季第四冠 打破意大利一纪录

2012年07月16日13:09
来源:搜狐体育

  意大利,帕勒莫 - 当地时间7月15日,2012赛季XXV Italiacom公开赛落下大幕,头号种子埃拉尼本赛季第四次在红土巡回赛中夺魁,埃拉尼也成为了首位单赛季四夺WTA单打桂冠的意大利人。

  帕勒莫开战之前,埃拉尼在阿卡普尔科、巴塞罗那以及布达佩斯的红土赛收获了三个冠军,前四轮仅仅丢掉16局比赛的头号种子在决赛中以61 63的比分轻松战胜了8号种子斯特里科娃。

  “比赛并没有像比分那样轻松 - 斯特里科娃进攻打得非常好,所以我也有些艰难,”埃拉尼说,“在比赛的某些时刻我也有点紧张,斯特里科娃完全有机会后来居上,但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重新掌控了比赛并终结了悬念。”

  在此之前,意大利人在WTA单赛季的冠军纪录由文奇所保持,她在上赛季的巴塞罗那、斯海尔托亨博斯以及布达佩斯三次夺冠。埃拉尼以4个单打冠军刷新了这一纪录,她有望在剩余赛季当中取得更多的好成绩。

  “我今天并没有考虑纪录的事情,很高兴能打破这个纪录,能够在一个赛季中夺得4个冠军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埃拉尼说,“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魔幻的时刻,今年我在红土上的表现非常出色,仅仅输掉了几场比赛,我真的非常希望在草地和硬地上提升自己的表现。”

  埃拉尼就此收获了个人第6个单打冠军,最开始的两个冠军都来自于2008赛季(帕勒莫站与波尔托罗站,均为硬地赛)。

  “我还没有下赛季的参赛计划,这要取决于很多方面,但巴勒莫对我有着极为特殊的含义,”埃拉尼评论道。

  在赛程安排方面,埃拉尼将会参加本周巴斯塔德站的比赛,索尼瑞典公开赛也是夏季红土赛季的组成之一。

  斯特里科娃在WTA巡回赛决赛的战绩为1胜2负,捷克人唯一的一个冠军来自于去年魁北克站的室内赛,另外两次决赛经历全都在红土之上 - 两年前的布拉格以及现在的巴勒莫。在随后进行的女双决赛中,斯特里科娃与沃拉科娃的组合如愿折桂,斯特里科娃收获了个人的第17个双打冠军。

  “杀进单打决赛并夺得双打冠军的成绩也很不错,我在帕勒莫度过了美妙的一周,”斯特里科娃说,“埃拉尼今年的表现非常出色,我要恭喜她的单打夺冠。”(来源:WTA中文官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